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麦科技出席CNBC全球科技大会,探讨智能健康未来

时间:2020-11-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以“东西方科技对话”为主题的2020CNBC全球科技大会,于2020年11月17日在广州召开。作为智能运动健康领域的头部企业,云麦科技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云麦科技创始人&CEO Wyatt出席,并与古德菲力CEO许捷一同参与《结构后疫情时代健康产业趋势》主题圆桌会谈。

疫情期间,大众对健康的关注度大幅提升,希望通过运动增强免疫,根据CBNDATA调研数据显示,有近八成人表示疫情后自己更重视也更愿意运动了。

作为本次大会演讲嘉宾,深耕智能健康领域多年的云麦创始人Wyatt,与全球科技精英共同探讨了国际智能健康领域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剖析智能健康领域的巨大潜力,展望健身行业的前景,分享云麦未来发展方向。

做顺应人心的产品,

是云麦未来的创新方向

在接受CNBC采访时,Wyatt提出观点:“云麦在智能健康领域深耕多年,我们洞察客户的真实需求、深刻理解用户的痛点,即:运动是反人性的、难以坚持的。健身的难点不在于身体而在于精神。你的身体能够接受,但你的精神会持续抵抗。云麦一直致力于做顺应人性的产品,扭转运动反人性、难坚持的逆势,协助用户达到运动效果的预期并持续坚持。”


成为创造0-1的先行者,

是我们的社会责任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严重冲击,这既为健身行业带来了新挑战,也为行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

Wyatt称:“云麦是一家以数据说话的企业,我们将重塑后疫情时代健身行业生态,引领智能运动科技领域创新,成为创造0-1的先行者,做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的实干家,对大众的健康负责。”

不久前云麦科技获得小米数千万投资,正式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这也是小米在运动健康领域最大的一笔投资。云麦将借助小米品牌及平台势能,在智能运动健康领域继续开疆拓土,打造一个完整成熟的“智能运动装备+健康服务平台+健康数据云”闭环生态。

引领健康生活趋势,

用科技改变生活

在与CNBC共同探讨消费者教育问题时,Wyatt说道:“如今的健身市场已经降低了门槛,场景由专业健身房向家庭健身转换,但很多消费者并没有主动健身的意识,作为企业,我们所提供的产品应契合消费者的思想维度,为消费者提供更人性化、更专业、更便捷的健身产品,无论是在办公场所或居家,都能实现健身需求。”

在本次圆桌会议结束后,CNBC国际高级副总裁Max Raven邀请云麦科技创始人兼CEO Wyatt进行了会谈。

MaxRaven表示:对于国际市场,云麦科技的发展充满无限可能,云麦科技可借助CNBC的平台扩大国际影响力,我们非常期待未来与云麦的战略合作。CNBC愿与云麦科技共同见证行业变革。

Wyatt称:“未来,云麦科技将继续承担头部企业的责任,引领健康生活趋势,用科技改变更多人的生活。同时,云麦始终保持积极开放的合作态度,期待和更多上下游合作伙伴一同推动智能运动健康行业的蓬勃发展。”(广州南沙区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