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0第十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0-11-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1月18日-20日,在中国旅游投资行业享受盛誉的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在北京长城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优秀投资企业和知识产权机构、内容供应商、服务机构和运营商参加了本届大会。

大会现场

这已经是大会主办方ITIA艾蒂亚机构成功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旅游投资行业年会。2020年,中国旅游业和旅游投资行业出现了四十年以来从没有出现过的困难局面,全行业经历了一场深刻的巨大变化。因此,本届大会的主题被确定为“巨变中的中国旅游投资业”。

本届大会延续了艾蒂亚大会一贯求真务实的严谨风格,两天的大会时间里分别设立了“国际旅游投资50人论坛”、“疫后行业发展趋势论坛”、“文旅资产运营论坛”、“城市新文旅论坛”和“第三届中国夜游峰会”五个论坛活动,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的重大问题进行了详细和深入的讨论和学习。

著名旅游投资行业观察家、ITIA艾蒂亚创始人、总干事王琪,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山水盛典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帅元,著名媒体人、阳光媒体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杨澜,中坤集团创始人、中国诗歌学会会长黄怒波,中景信旅游投资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黎志,著名旅游专家魏小安,原上海市旅游局局长道书明,原陕旅集团董事长张小可,阳光 100集团副董事长范小冲,复星旅文集团董事长兼 CEO钱建农,山东龙冈集团董事长张善久,开封清明上河园公司董事长王爽,机械装置艺术家、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公司创始人肖迪,深圳鼎彝文旅集团董事长梁红杰,重庆小天鹅集团总裁、洪崖洞民俗风景区创始人何永智,西安永兴坊文化产业投资公司董事长沈建鹏、长春这有山文旅商业公司总经理吕兴彦等60多位极具分量的文旅大咖在本届大会上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本届大会还特邀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信息艺术设计系主任王之纲、上海舞台技术研究所首席舞美灯光设计师谢渝熙、栋梁国际照明设计中心总设计师许东亮、深圳幻鲨文化公司总导演龚震、中国市政华北院灯光艺术研究院院长李全胜等五位现在和将来的夜游光影大师就夜游的话题进行了一场高水平的对话。

山西省永济市人民政府市长黄亚平在大会上进行了永济市旅游投资招商推介活动,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华影文旅集团、深圳世纪光华公司、广州明道文化科技集团向行业人士分享了他们的项目经验和成功案例。本次大会上主办方ITIA艾蒂亚机构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还举行了“东方艾蒂亚微演艺联合体”的合作签约。

ITIA艾蒂亚创始人、总干事王琪

经过十年的精心培养,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已经成为中国旅游投资行业创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会议质量最高、最具专业性和含金量的行业年度会议,本届大会恰逢艾蒂亚机构成立十周年,这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也成为了中国文旅行业人士在2020年度年尾进行行业总结、交流、学习、合作的最佳平台。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