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0年“滨海文旅杯”湿地旅游文化半程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时间:2020-10-26来源 : 联盟中国作者 : 刘东旺 田书睿 刘朝祎

10月24日,由南大港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主办的“滨海文旅杯”湿地旅游文化半程马拉松赛正式开跑。来自河北各地的近千名选手在号令枪响之后浩浩荡荡向终点进发,拉开了本届“滨海文旅杯”马拉松大赛序幕。

image.png

赛事自发起之日起便引起巨大反响与关注,在“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官微开通报名通道后仅5天便吸引近两千人次的报名申请,通过筛选审核,最终800人获得参赛资格。

经过激烈角逐,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冠、亚、季军相继诞生,男女组的各前50名参赛选手获得了相应的奖金,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激动的笑容,既拥抱了健康,又收获了荣誉。

image.png

image.png

富氧奔跑尽享画卷风光。本届赛事最大特点是优美景致贯穿了整个赛段,选手们可以在如画风景中奔跑,体验一次与众不同的长跑赛事。本次马拉松大赛赛段分两部分:第一部分在南大港湿地内。该赛段横穿湿地公园,时至金秋正是芦苇吐絮的时节,参赛选手及助威观众可以在一望无垠的湿地欣赏到“苇海飞雪”的壮丽景象。

image.png

相关数据表明,南大港湿地及周边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高达18733个/cm³,是一般都市公园的60倍,有“京津南花园、天然大氧吧”的美誉,比赛选手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能充分感受到负氧离子带来的通畅感。

另一半赛段位于临近湿地的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示范区内。示范区内天鹅湖公园、珍稀花卉园、千鸟乐园三大园林主题公园贯穿其中。

本次马拉松赛事再引关注,也充分证明了在世界级文旅胜地和华北最美湿地的双轮驱动下,渤海新区乃至京津冀的超级文旅板块正强势崛起。在渤海新区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趋势下,南大港正依托可持续发展的自然资源,重点发展休闲旅游、文化创意等产业,实现生态发展,绿色崛起。(刘东旺 田书睿 刘朝祎)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