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第十四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结果揭晓

中国石油荣获“社会责任奖”

时间:2020-10-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陈玉强 徐歆

19日记者获悉,由人民日报金融传媒集团指导、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结果揭晓,中国石油荣获“社会责任奖”。

据悉,社会责任奖体现的是上市公司在社会当中的价值,包括经济责任、社会责任、资本市场责任及环境责任等。入选社会责任奖项的公司在经济责任、资本市场责任方面有担当和较大贡献;在环境责任如绿色管理、绿色生产、绿色运营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在社会责任方面,精准扶贫、员工关怀、社会捐赠、员工待遇等方面有优秀实践;在本次疫情中勇于担当,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捐赠现金、物资及提供服务方式,参与到抗疫战线,有突出作为和贡献。

本次评选,充分显示了中国石油在实施创新、市场、资源、国际化和绿色低碳战略,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促进平衡普惠发展,最大限度地创造企业发展的经济、社会和环境的综合价值,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石油力量。面对严峻疫情,中国石油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保证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油气充足供应,保证油气生产顺畅运行;服从抗疫大局,紧急转产防疫物资及原材料,全力支援保障疫情防控,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展现了负责任的企业担当。(中国石油报 记者陈玉强  实习记者徐歆)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