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实力提质降本!汽车基地保障恒驰品质

时间:2020-08-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近日,许家印视察恒大汽车生产基地的视频强势刷屏,备受关注的恒大汽车上海、广州生产基地也首次曝光。

许家印视察恒大汽车生产基地冲压车间

从曝光的视频看,两大基地已全线进入设备调试安装阶段,均按照工业4.0标准建设,装配了2545台智能机器人,涵盖了冲压、车身、涂装、装配四大车间,通过制造工序集中化的方式,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全面达产后能做到每分钟生产1辆车。

有分析人士认为,通过打造世界最先进的智能制造基地,恒大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高生产效率、高合格率,进而确保生产成本大幅下降,从而拥有更强大竞争优势。

冲压车间·世界最领先的德国舒勒全自动冲压生产线

随着两大基地全线进入设备安装调试,恒驰量产已“箭在弦上”,抢占全球市场将一触即发。

车身车间·全自动化车身2线

车身车间·全自动化车身2线

车身车间·全自动化车身3线

许家印与一线技术骨干交流

涂装车间·世界最先进的德国杜尔涂装机器人

装配车间·世界最顶级的德国杜尔高精度四轮定位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