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国广告论坛丨江南春:疫情是大品牌突破市场的绝佳机会

时间:2020-08-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鑫

7月30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和长春市人民政府支持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中国广告论坛在吉林省长春市隆重开幕。论坛围绕“后疫情时代—广告与品牌之变局”主题,携手行业专家一起,就后疫情时代广告行业的发展进行交流探讨,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可行之道。

分众传媒董事长兼总裁、首席执行官江南春出席此次论坛并发言。他表示,每一次危机都是我们重新审视自己的机会,而当今数字化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大数据的发展对于整个市场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危机也是战机,疫情是大品牌突破市场的绝佳机会。

作为一家全球首创电梯媒体,截至2019年末,分众传媒电梯电视覆盖全国(含中国香港)约170个城市和地区以及韩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等约25个主要城市,加盟电梯电视媒体设备约2.4万台,覆盖全国约60个城市和地区,占据中国电梯电视市场超95%。电梯海报则覆盖全国超过190个直营城市,拥有自有版位约178万块,覆盖超1.5亿社区人群,市场占有率超过70%。

江南春讲到,“通过疫情可以看出所有的行业都在再现话数字化的浪潮中发展。在今天已经没有线上和线下之分。对品牌而言,整个品牌需要重塑和升级,每派都需要思考如何年轻化、潮流化,让品牌引领潮流。而对创业者来说,他认为真正骨子里优秀的创业者其实都是乐观的,每一次危机对于有雄心的人来说就是战机。”(文/李鑫)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