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东方雨虹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0-07-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7月3日,为期两天的东方雨虹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大会在青岛落下帷幕,总结大会上,来自东方雨虹各工厂的安环负责人及检查组成员齐聚青岛莱西工厂,进行各厂安全案例分析,总结各地工厂安全检查,组织外部参观考察学习,升级“安全联锁”培训,对先进个人及项目进行评选,并对各工厂上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总结,至此,东方雨虹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圆满收官。

“安全生产月”是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多个部委共同发起的全国性安全生产主题活动,着力加强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工作,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领域安全生产的践行者,积极响应国家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号召,组织安全生产培训、安全宣誓,开展事故应急演习,深入开展十个安全专项工作,组织全国工厂间联动检查等,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升安全防护装备,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制度,为高效生产高质量产品打下坚实基础。

在本次总结大会上,安全生产培训是重要一环,东方雨虹制造中心安环副总监徐冬强针对“机械防护与安全联锁”进行全员培训。随着自动化生产的到来,东方雨虹积极引进先进生产线,升级生产新工艺,对于安全防护提出了新的要求,“在自动化生产制造中,不断优化生产工艺,提升安全防护与安全联锁等级是必要的。”徐冬强表示。同时,在本次安全月活动中,还安排参观北汽新能源制造工厂并深入交流安全管理的实战知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参观考察学习,不断提升工厂间及集团外优秀安全经验的分享,不断提升东方雨虹工厂安全管理水平。

组织参观北汽新能源制造工厂

从安全生产培训到各地联动检查评估、组织应急演练等,东方雨虹在主题活动中积极调动员工积极性,组织全员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同时,今年东方雨虹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创新,打破传统,联动各地机关单位、企业等共同开展联动活动,积极交流安全生产创新思路,学习安全生产新技能,进一步从细节上推动安全生产。据了解,芜湖工厂联动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恒安(芜湖)纸业有限公司等当地30余家企业共同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日活动,组织跨企业联动检查,安全宣传才艺表演以及“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此外,东方雨虹出席清远市、梧州市等各地组织的“安全生产月”工程质量提升推进会,现场演练安全施工工艺,从产品安全生产到安全施工,严守安全防线。

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以安全平稳高效的生产确保产品的质量,不断地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