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逢考必胜为青春喝彩,北京必胜客为北京高考学子加油

时间:2020-07-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20年高考对于北京考生来说将是一段特殊而又难忘的经历。紧张备考的最后月份,迎来“特殊时期”的考验。家人,老师,学校乃至整个社会大众,都在关注着这些最后冲刺的莘莘学子们。五年来通过“逢考必胜”项目,为学子送上美食和鼓励的北京必胜客有限公司,也在特殊时期用提前准备好的大片拍摄为首都学子送上祝福。在期待北京学子能够逢考必胜,考出佳绩的同时,北京必胜客也期待一切“考验”过后,学子们能够尽情释放青春活力,与品牌共同发现青春色彩。

北京学子在必胜客餐厅发现美食中的“青春色彩”

北京必胜客此次携手北京青年报,以逢考必胜为主题,邀请北京学子拍摄为青春喝彩主题大片,结合学子们准备的青春正能量宣言,为自己代言,也为自己加油打气。矫健运动的身姿、发奋学习的背影、回家路上的欢笑……新时代的年轻人也用个性化的解读,彰显自己追求梦想,努力创造的勇敢“宣言”。今年是必胜客“逢考必胜”项目五周年,尽管无法像往年一样亲手转达美食和心意,北京必胜客也与传递青年人正能量思想的北京青年报合作,让青年人品尝“必胜”美味的同时,能够通过北京青年报获取“必胜”资讯。北京必胜客、北京青年报和北京学子共同完成的“逢考必胜”加油海报见证了这段2020年高考这段“特殊时期”的回忆。同时必胜客宅急送在一年一度的考试季准备多重优惠,尖叫一二三食力助考、周四至周日惠吃必享满减优惠等,用一周不重样的菜单助力考生终点冲刺,所向荣光。

北京学子发布“逢考必胜”宣言,为青春喝彩

1990年内地第一家必胜客餐厅在北京东直门开业,以匠心与创新带来三十年的相伴相知,三十年来人们不再需要西装笔挺、小心翼翼地走进餐厅,必胜客也变得更为亲切而休闲。“新必胜客,总有新发现”。基于新一代消费群体对于餐厅环境、食物产品及对用餐体验的多样化追求的洞察。这些新发现将体现在品牌的方方面面。在食物上将着力于产品创新为新品加入更多想象力和颠覆性,在餐厅体验上带来更多变化和“新鲜感”,激发年轻群体发现和探索的热情,让必胜客成为令人兴奋和欣喜的地方。

新必胜客,总有新发现

今年是必胜客品牌进入中国市场30周年,也是必胜客“逢考必胜”项目五周年,必胜客连续五年助力考试季,希望将“必胜”的能量分享给每一位考生,陪伴学生们乐观积极地度过人生中的重要关卡,让每个人都能成就自己人生的“必胜客”。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