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路地携手 并肩前行

中铁三局与黄冈政府共同按下“大干一百天”启动键

时间:2020-06-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山水 静雯

为落实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大干一百天”活动号召及集团公司“大干一百天”推进会精神,中铁三局黄黄项目联合黄冈市总工会举行了“凝心聚力决胜小康、建功黄冈奋斗有我”“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动员会,拉开了“百日大干”攻坚战序幕。

(动员会现场)

6月2日上午,在中铁三局黄黄铁路全线重点控制工程蕲河特大桥连续梁工地举行了“凝心聚力决胜小康、建功黄冈奋斗有我”黄冈市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大会暨黄黄铁路“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动员大会。黄冈市总工会、市交通局、蕲春县政府、浠水县政府等领导与中铁三局参建员工代表100余人出席了大会。本次动员会的主题是:抗疫情、保增长,铆足干劲、开足马力,迅速掀起“百日大干”攻坚战高潮,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迟滞的工作赶回来。

(蕲河特大桥连续梁工地)

(蕲河特大桥196米连续梁水中平台)

大会号召全体参建员工要坚定信心,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以主人翁责任感,抓住施工生产的黄金期,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质量两条底线,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担当的勇气,更加顽强的作风,与疫情抗争,与时间赛跑。面对疫情防控、工期紧张、产值压力的严峻形势,要统一认识,迎难而上、化危为机,加力推动复产,全力确保达产,奋力争取超产,以百日攻坚的实际行动,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为全面完成黄黄铁路年度目标任务,为加快推进黄冈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路基标准化施工)

(三臂凿岩台车隧道掘进施工)

据悉,黄黄铁路开工一年多来,中铁三局二公司统筹规划,有序推进,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秉承“品质担当、知行合一、尚优至善、永争第一”的企业信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克服湖北黄冈疫情重灾区的影响,抢时间,争速度,战晴天,斗雨天,抗风雪,冒酷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阶段性胜利,攻破了一个又一个艰难堡垒。截止目前完成产值12.8亿元,完成总任务的55%,工程进度在黄黄铁路全线遥遥领先,实现了工期进度、安全质量、疫情防控、文明施工全面争先的目标。

(田家湾二号隧道全线首条贯通)

(黄冈市总工会为张远征颁发“黄冈市五一劳动奖章”证书)

中铁三局黄黄铁路指挥长张远征表示,全体参建将士将以动员会为契机,积极投身到“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专项劳动竞赛之中,充分展现中铁精神、宣示中铁力量、彰显中铁本色,克难攻坚,追求卓越,以主人翁意识坚持“奋斗有我、建功有我”,为决胜小康加快黄黄铁路建设,助推黄冈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攻坚战做出中铁三局最大的贡献。(山水 静雯)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