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棉时代主题展深圳开启 多视角解读棉的全生态价值

时间:2020-06-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5月23日,全棉时代2020年度全棉改变世界“棉·自然·人”主题展,在深圳启幕。巡展现场,全棉时代从时间,空间和人的维度,特别设置了三大区域,即地球的棉(可持续性),自然的棉(安心),家的棉(幸福感),以不同视角,探寻棉与自然,棉与生活的关系,解读棉的全生态价值。

作为首个以棉为主题的品牌展,全棉时代已举办了七年,走过中国20多座城市。通过有趣的图文影像和互动沟通,让大众了解棉花背后的故事,读懂棉花对人类和地球的价值。本次巡展,全棉时代无论是感动与力量并存的上田義彦大师摄影展,还是宏观与微观巧妙融合的地球的棉,自然的棉,家的棉,或是帆布袋DIY,草木染画框制作等趣味互动,都看点十足。

为记录棉花的生命历程,日本殿堂级摄影师上田義彦先生远涉新疆棉田,跨越3个季度,300个小时,用镜头记录下尘暴中奋力生长的棉苗,酷暑中生机绽放的棉蕾,丰收季吐絮的棉纤维。把沙漠变绿洲,给土地和劳动者最好的回赠,棉与自然,棉与人果然有着最深刻的联系。

海拔3000米以上,每天超过12小时日照,棉,是不需要任何加工,自然生长出来的纺织用纤维。作为专注于做棉产品的品牌,全棉时代对于棉花的理解更为透彻,创始人李建全更是亲自总结出棉花的十大好处,天然,透气,舒适,可持续……棉花于全棉时代而言,是所有产品的核心原材料,也是安心,幸福感,可持续性品牌理念的最好承载。

全棉时代深圳首展持续至6月1日,继本年度首场巡展启动后,全棉时代全棉改变世界棉·自然·人主题展,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开启。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