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红河:国有产权交易迈入电子化时代

时间:2020-05-2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王建平

日前,云南红河州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在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发布《红河州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铺面使用权招租公告》,此举标志着红河州纵深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运行又迈出新步伐、国有产权交易迈入电子化时代。

据介绍,该公告中的报名和竞租程序和往日的现场报名、纸质化参与不同,有意参与交易的竞租人,在先行免费办理CA数字证书后登录云南省国有产权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上传报名所需电子文档资料。报名成功后,各竞租人于5月11日上午9:00,持CA数字证书到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竞价室进行电子竞价,竞价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交结果确认书和结果公示。整个交易过程方便快捷,公开透明,全程留痕,既有效节约了交易时间,减少了群众往返次数,降低了交易成本,还提高了竞租人交易信息的保密性。(王建平)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