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创新奋进的东方雨虹人 书写中国品牌故事

时间:2020-05-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近年来,中国自主品牌建设受到国家层面高度重视,环境营造、平台搭建,鼓励品牌出海,中国品牌之路越走越宽广。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历经二十五年,见证了中国发展速度与质量,用高质量产品及服务书写中国品牌内涵,而东方雨虹人也用不断超越与奋进刷新成绩,书写着中国品牌的故事。

东方雨虹,是时代发展的见证者。

成立于1995年的东方雨虹,从湖南长沙溯流而上,立足北京,以高品质产品快速在建筑防水领域树立壁垒。在1998-2005年这一阶段,专注于国家重点工程,如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以经典工程迅速打响品牌知名度;2006年伴随着中国高铁技术起步,东方雨虹产能渠道快速扩张,进入“高铁速度”发展阶段;房地产时代,东方雨虹快速提升系统服务能力,服务大部分房地产百强企业,以口碑为品牌发展提速;新时期,美好生活的需求激发家装后市场,东方雨虹踏准节拍,形成以建筑防水、民用建材、非织造布、建筑涂料、建筑修缮、节能保温、特种砂浆、建筑粉料等业务板块合力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能力,厚积薄发,成为行业引领者。

在发展历程中,那些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东方雨虹人,他们创新突破,坚守品质,是中国品牌发展的坚实推动者。

创新突破的研发人

东方雨虹人始终以创新为剑,用技术突破迎接时代挑战,这是东方雨虹永葆青春的秘诀,也是驱动快速成长的核心因素。

在高铁时代,为克服高速度对铁路防水层的影响,东方雨虹技术研发团队组织了一支包括享受国务院津贴的科技专家、教授级高工、知名大学毕业的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博士、硕士数十人的高速铁路专项防水系统研发团队进行重点攻关,开发出了国内最为专业的铁路道桥防水材料;绿色建筑时代,东方雨虹针对装配式建筑开发防水密封系统、EDEE宜顶工业化装配式屋面系统等创新产品;地下空间时代,根据实战经验联合研发解决地下空间防水难题,并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东方雨虹研发人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

精益求精的制造人

品质是品牌的门面,而精益求精的制造人是东方雨虹品质产品的把关人,严谨标准的各岗位作业指导书,从入库到出厂的五级检测,抑或是为了改善工序,曾连续近六十次反复试验革新溶剂型沥青将改性工艺,造就了东方雨虹专业、品质产品的口碑。

东方雨虹曾经流传着一个“三只鞋印”的故事,东方雨虹制造中心负责人在卷材车间巡检过程中,看到一名上岗三天的新员工复测卷材长度时,在卷材表面留下了一处鞋印,立即要求整个车间将当班生产的近万平米卷材全部开卷检测,最终找到了三卷有鞋印的卷材,这就是精准求精的东方雨虹制造人。

不断精进的“飞行员”

如今,随着建筑物越建越高,勘测越来越困难,如何才能高效率又精准无误的对高层墙体进行勘察呢?看到无人机拍照,让专攻外墙维修翻新的顾工眼前一亮,他一边找专业团队攻克技术难关,将红外热成像仪和无人机结合起来,一边模拟演练拿下无人机驾驶证,曾在在海边飞行80个小时,终成长为建筑修缮领域第一名“飞行员”。

在东方雨虹,平凡岗位上创造价值的案例不胜枚举。正是这些不断奋进的东方雨虹人,在科研技术、产品制造、专业服务等方面全面提升,积极进取,勇于突破,使东方雨虹成长为中国优秀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助力北京新机场、南水北调等国家重点工程;正是这些艰苦奋斗的东方雨虹人,使东方雨虹赢得市场信赖,立足中华,布局全球,产品及服务走向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了新的起点。未来,东方雨虹人将继续凝心聚力,推动中国品牌走得更远,续写中国品牌故事。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