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重启2020,脉脉发起职场人复工专题行动

时间:2020-04-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针对应届毕业生的求职就业需求,脉脉联合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等组织,共同举办“大学生校联招聘月”活动,搭建无障碍求职对接平台,从3月下旬持续到5月下旬,助力大学生高频率、高质量的应聘,促进就业工作稳定。

2020开年,一场全民参与的特殊战役打乱了原有的工作和生活节奏,企业停产,学校停课。但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趋稳,各行业复工复产陆续回归正轨。近日,脉脉上线了“重启2020”专题,为职场人提供复工指南、招聘专场和职场福利等多方面内容,助力职场人重启2020,共渡难关。

同时,脉脉联合陆金所、丁香医生、自如、樊登读书和高德地图等品牌发起职人关爱联盟行动,为职场人提供抗疫复工相关的各种福利内容,涵盖了10万元抗疫保障、免费在线问诊、读书成长会员、免押金租房和出行优惠券等职场人生活中的不同生活场景,助力职场人缓解生活压力,更安心的复工复产。

【扶摇职上,招聘专场支援求职就业】

重启职场2020,除了重塑信心,做好职业规划外,帮助职场人解决就业问题是更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脉脉《人才流动与迁徙趋势报告2020》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2月份各行业人才需求出现明显的需求萎缩,传统招聘市场的“金三银四”旺季被推迟。为了直接帮助职场人找到合适的工作,实现招聘市场供需双方的更好匹配,3月底脉脉在站内

脉脉“扶摇职上”招聘专场与“大学生线上校联招聘月”专场

发起了“扶摇职上”线上招聘专场,涵盖了互联网、生活服务、房地产和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的上千家企业,发布上万个高薪岗位,助力职场人解决求职难题。

【重启2020,做好规划职场再出发】

春天可能会迟到,但终会到来,伴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渐稳定,重启2020成为全社会的一大呼声。后疫情时代,各行业会发生怎样新的趋势变化?职场人应该如何更好的做好职业规划?脉脉在3月底正式上线了“重启2020”专题,邀请众多行业知名大咖一起,为职场人答疑解惑和重塑信心,提供更加专业的趋势预判,助力职场再出发。

“心理恐惧比生理恐惧往往更恐惧。这个世界每天都有很多异常,疫情总会过去,世界还是滚滚向前。虽然有些人依旧心存恐惧,但我们的生活、工作还是要向前看的。”——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

“疫情过后,中国消费分级会越来越明显,大众是清单式消费,中等消费群体是冲动式触发式消费,大众是趋同化消费,中等消费群体是趋优化消费,大众是功能化消费,中等消费群体是美学化精致化健康化消费。”——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

“疫情过后,未必会出现报复性消费,但一定会出现报复性存款,大家花钱会更理性。走优质低价路线的企业则会迎来爆发式增长。”——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

“重启2020”不仅是发于内心的希望和期待,更是宣言式的口号与决心。后疫情时代,复工复产的勇气与坚持,就业机会的创造与满足,消费市场的重整与长扬,以及职场人自强不息的拼搏与奋斗,一切都需要全社会的共同持续努力。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