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5000定金享多重优惠 恒大网上销售获追捧

时间:2020-02-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5000元定金锁定多重福利、75折特大优惠正式启动、兼职销售员轻松在家赚钱,六天累计实现认购68019套,恒大再一次用实绩展现“网上购房”创举的庞大市场潜能。

5000块定金锁定多重优惠

恒大网上销售能够迅速获得市场的追捧,与其切实的让利密不可分。

根据恒大政策,购房者只需在“恒房通”平台线上缴纳5000元定金并签署《商品房网上认购书》,即可在全国恒大楼盘预定房源。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之日起至5月10日,享有“最低价购房”权益,如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并可享受“无理由退房”权益保证,双保险让购房者彻底打消“怕买贵、怕买错”的后顾之忧。同时根据本人购买、推荐他人购买、第三方购买、未成功购买等不同情况的政策享受多重优惠和赚取奖励。

此外,恒大还出台了专门针对兼职销售员的激励政策,兼职销售员通过邀请好友以及推荐成交,就可以宅在家里赚取佣金和奖励。

75折特大优惠促成交火爆

18日,恒大更是推出了75折特大优惠,更多让利购房者的同时,也让一众兼职销售员更容易“赚到钱”。

据了解,短短六天,恒大已累计实现认购68019套,到本月底预计认购量将达到15万套。

优惠越大、房子卖出越容易,客户越容易通过推荐购买获得奖金。因此,在75折特大优惠面前,恒大网上售楼平台“恒房通”的注册用户数量不停攀升。自2017年上线以来,累计用户数已达到1000万人,累计发放销售佣金近100亿元。此次新政策出台,进一步激活了原有兼职销售员,3天发展新用户300多万人。 

分析认为,恒大率先大举进行网上购房模式创新,真正实现在线交易闭环,堪称地产营销的革命性创举。而良好的业绩表现,不仅为低迷的楼市注入一剂“强心剂”,也充分说明房屋交易线上化已成为不可逆的趋势。相信随着时间的推进,互联网技术会彻底改变商品房交易的生态,中国房地产或将由此正式进入网络营销新时代。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