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未来学校实验公益捐建项目落地巴彦淖尔

时间:2020-01-20来源 : 光明日报作者 : 晋浩天

未来学校实验公益捐建项目落地巴彦淖尔

“立幼学·育未来”未来学校实验公益捐建项目日前在巴彦淖尔临河区落地。巴彦淖尔市幼儿园、临河区第三幼儿园等16所幼儿园将启用“中幼多维智能学习空间”和“中幼在线”等先进、智能现代化的幼学装备,河套学院也将同步启动课题研究工作。此次捐建将全面提高巴彦淖尔地区的学前教育质量,为区域教育水平的整体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多创新性产品、技术和课程也将惠及巴彦淖尔地区儿童。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建荣表示,“中幼多维智能学习空间”是中心“未来学校研究与实验计划”的创新成果,体现了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对学前教育创新及人才培养影响深远。他希望,通过未来学校实验公益捐建项目,吸纳更多的资源和力量参与到“未来学校研究与实验计划”中来,为中国儿童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条件,让他们更快乐、更健康的成长。

巴彦淖尔临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在致辞中表示,“立幼学·育未来”未来学校实验公益捐建项目,是支持开展未来幼儿园建设前沿探索研究,推动儿童教育适应时代、面向未来、创新发展的重大举措。此次捐建必将全面提升临河区乃至巴彦淖尔市地区学前教育质量,为教育发展水平的全面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巴彦淖尔地处祖国北疆,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是中国华北沟通大西北、贯通大西南、连接蒙古国的重要交通枢纽。巴彦淖尔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敬先表示,捐建活动意义深远,必将极大缓解巴彦淖尔市学前教育现代化信息化教学设备不足等实际困难。搭建学前教育数字化智能化平台,将对进一步推动巴彦淖尔市幼儿教育课程开发和课题研究、提高幼儿园长及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新时代儿童全面发展,进而大幅度提升学前教育发展质量。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