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富滇银行:“百佳”悦百家示范创建促进服务提升

时间:2020-01-19来源 : 联盟中国作者 : 陶已弘

写春联、转糖人、捏面人、传统草编……年关将近,富滇银举办的行走年货节新春巡展走进富滇银行国防支行营业部,让鼠年将至的喜庆氛围感染走进大厅的每一个市民。

(张扬摄)

一直以来,富滇银行以“更亲、更近、更可靠”的服务理念为宗旨,以创建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单位为抓手,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标杆网点。刚刚过去的2019年,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星级网点评选活动中,昆明国防支行营业部顺利进入全国24万个各家银行营业网点的前一百名,成为富滇银行继2015年昆明岔街支行之后再获“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荣誉称号的营业网点,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和同业的赞誉。

从“五星级网点”“千佳单位”到“百佳单位”,在创建过程中,国防支行主动成立工作小组努力提升服务环境和服务质量。在不影响正常营业的前提下,全体员工共同开辟出了文化展示区、财富中心、绿色环保演示区等多个特色区域,严格对照评分标准一点一滴完善细节。

富滇银行昆明国防支行副行长王斌介绍,除了落实总行相关要求,在日常服务中,国防支行秉承“百年富滇、薪火相传、五星文化、点亮未来”的服务文化理念,力求让每一位到访客户都有“家”的感觉:等候高峰时段,大堂经理组织厅堂微沙龙,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智能设备“小度机器人”能为客户提供音乐、新闻、游戏等各类服务……随着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国防支行的精细化管理水平也得到了不断提升。

截至2019年末,在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千佳单位、星级网点评选活动中,富滇银行已累计获得2个“百佳单位”荣誉称号、11个“千佳单位”荣誉称号、13个“五星级网点”荣誉称号、9个“四星级网点”荣誉称号、7个“三星级网点”荣誉称号,为全行服务质量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撑。未来,富滇银行将继续以创建评估工作为标准,力争为客户带来快捷高效、细致入微的综合金融服务体验。(陶已弘)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