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石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7来源 : 联盟中国作者 : 朱永发

1月14日下午,云南石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云南省、昆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回顾总结石林县主题教育工作,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石林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石林县委书记梁崑在会上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实践是永恒的课题,全县上下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信仰,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石林高质量跨越发展而不懈奋斗。

梁崑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深化对党内集中教育的规律性认识,深刻认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求,进一步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拓展成果、形成长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冲锋在前的意识,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群众的利益第一为首要原则。

昆明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蔡永福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蔡永福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石林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云南省委、昆明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谋划、启动迅速、部署到位、扎实有序推进,达到了主题教育的预期目标。蔡永福还对石林县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明确和具体的要求。

石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普建勇主持会议。昆明市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黄文浩及指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忠贵、者培仙、毕富兴、余春、张晖、杨汉云、陈永宁、李道平等领导、石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石林县政协党组书记、石林县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石林县政府党员副县长,石林县政协党员副主席,石林县法院院长、石林县检察院检察长;石林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园区,石林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石林县属各企事业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石林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成员;石林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朱永发)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