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沧州南大港产业园区开展普法活动

时间:2019-12-06来源 : 联盟中国作者 : 房慧、孙世伟

为进一步学习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在“国家宪法日”宣传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宪法宣传赶大集”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在校园内,为学生代表赠送宪法读本,讲解宪法日的来历及宪法的地位、作用和重大修改等内容,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积极回答、有效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在集市上,通过向群众发放《宪法》、《劳动法》、《安全生产法》、《合同法》、《刑法》、《婚姻法》等法律读本和扫黑除恶、法律援助宣传手册以及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印制的宣传彩页、明白纸等让群众了解法律和园区三区同建、全域旅游等相关政策。群众咨询问题,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耐心解答,向人民群众传播法律知识的同时送去一丝温暖。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两千余份,手提袋、T恤、雨披等宣传品二百余件,解答法律咨询三十余件,受到了群众热烈欢迎。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了自觉维护和践行宪法精神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园区良好的法治氛围。(房慧、孙世伟)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