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山林瑞憬,风起长白|长白山鲁能胜地雅高品牌酒店惊艳亮相

时间:2019-12-05来源 : 长春晚报作者 : 佚名

2019年11月30日,长白山鲁能胜地2019-2020雪季开板仪式与雅高酒店开业庆典同期举行。在各方嘉宾代表与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长白山鲁能胜地新雪季运营正式拉开序幕,令人期待已久的雅高望·长白鲁能美憬阁精选酒店、瑞士酒店度假村也正式亮相。



雅高品牌入驻,冰雪旅居新体验

雅高是全球领先的全方位服务酒店集团,通过全球100个国家近4800家酒店、度假酒店以及住宅,提供独特并充满意义的体验。此次于长白山鲁能胜地亮相开业的两家雅高酒店分别是旗下美憬阁、瑞士品牌高端度假酒店,为长白山鲁能胜地带来国际酒店品牌新选择,满足追求别致体验、探索当地魅力的高端宾客的度假需求。




国内首家美憬阁精选酒店精彩绽放

作为中国首家美憬阁酒店,望•长白鲁能美憬阁精选酒店每间客房均可眺望长白山。依托其独家的山景设计,酒店以“望长白•爱”为酒店故事宣言,为宾客带来蕴含故事的精选酒店系列之精彩演绎及独特的静谧体验。




国际知名瑞士酒店品牌落位鲁能胜地

瑞士酒店及度假村是全球知名的酒店品牌之一。品牌在继承瑞士酒店业优良传统的基础之上,为宾客提供新颖独特、彰显阿尔卑斯活力的现代酒店。长白山鲁能胜地瑞士酒店度假村以优越的生态环境、卓越的服务、多样化的设计,把瑞士风格融入当地特色,吸引了众多既喜欢高端住宿体验,又渴望全新感受的度假休闲旅客。

为打造度假旅居体验的多样性,长白山鲁能胜地在引入高端酒店品牌的同时,也倾力打造极具关东风情与地方特色的原乡客栈酒店,满足宾客多类型度假需求。



冬季IP产品落位,度假服务全新升级

品质酒店创造精致度假生活,更有完善的度假配套为客人制造惊喜。长白山鲁能胜地为每一位入住在此的酒店客人提供免费滑雪、娱雪服务,让客人感受到更加贴心的度假行程安排。

冬日伊始,长白山鲁能胜地7号活力公园IP产品首发,7号活力公园山地滑雪场、越野滑雪场、娱雪乐园等特色产品全面升级亮相。32公顷宽域雪场,15条缤纷雪道,12公里越野滑雪道,8万平方米娱雪乐园为家庭度假游客提供丰富冰雪度假体验。

为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差异化度假需求,长白山鲁能胜地7号星球营地面向青少年儿童推出了课程丰富的冬令营项目。9天8晚林海雪原探索营、5天4晚滑雪亲子体验营,多类型营地产品设计带孩子们走进长白山、探索奇幻冬景、研学长白文化。除此之外,9号康养产品、度假助理服务等产品的不断优化升级,也让鲁能胜地全新焕发!

未来,长白山鲁能胜地将秉承着不断创新与突破的理念,进一步加快自主IP体系建设,快速实现产业结构多样化,同时,继续深挖自身天然优势,打造更全域的国际化一流旅游度假区。

来源:长春晚报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