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造血式”帮扶正能量 捐赠电脑暖人心

时间:2019-11-20来源 : 联盟中国作者 : 尹世柱 何衍宽 贾宾

11月20日,爱心人士史殿峰一行3人,驱车300多公里来到云南曲靖会泽县娜姑镇拖车村,为这个深度贫困村卫生室捐赠了价值1.7万元的电脑,技术人员现场将电脑安装调试好。

image.png

据悉,此次捐赠的这批电脑将专项用于拖车村健康扶贫工作,为拖车村卫生室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技术装备保障。该批电脑投入使用后,将有助于实现受捐助的拖车村村民拥有一份电子化健康档案、一张智能健康卡的目标;同时,可以借助网络技术,让这个深度贫困村的百姓享有更好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提高大病预防效果,巩固脱贫富民成果。

爱心人士史殿峰在2018年筹集2.5余万元的款物捐赠给拖车村贫困户家庭的大学生,保障贫困学生不因贫失学。近年来,史殿峰通过资助拖车贫困大学生、捐赠电脑一系列的善举,既做好贫困人群困难时刻的“雪中送炭”工作,又保障了卫生健康扶贫项目的顺利实施,他的善举是扶志又扶智,更是“造血式”帮扶的正能量行动。(尹世柱 何衍宽 贾宾)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