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9海外华文媒体看温州主题外宣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9-11-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敏

“与世界握手·新时代新温州”2019海外华文媒体看温州主题外宣活动于11月13日正式启动,海外华文媒体及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记者团、温州市海外传播官、侨领、外籍专家等共计70多人齐聚温州,共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温州的发展变化和建设成就。本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文成县委、文成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文成县委宣传部、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东海网承办。

11月13日晚,“夜游瓯江”拉开了本次主题外宣活动的序幕。据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女士介绍,瓯江两岸核心段亮化夜游项目获得了“世界最大山体灯光秀”和“世界最大光瀑布”双项吉尼斯世界记录。

本次温州外宣主题活动为期3天(11月13日—15日),活动由“夜游瓯江”、“探访侨乡文成”、“活动推介”三部分组成。14日,嘉宾们将参加温州市海外传播中心文成基地授牌仪式并前往南田镇、考察刘伯温文化园,体验刘基文化,领略百丈漈镇多地美景,体验畲族文化。15日,在文成参加完座谈会后,媒体团和嘉宾们将前往温州市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聆听与采访“与世界握手--新时代新温州”重大项目的推介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海外华文媒体看温州主题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主办方认为通过这样的外宣活动,不仅能多角度展示新时代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面貌变化,更能有效促进温州与海内外华文媒体的沟通交流合作,是对外讲好温州故事,传播好温州声音的具体实践行动。(张敏)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