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深圳湾超级总部再添“巅峰之作” 恒大新总部惊艳亮相

时间:2019-09-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9月23日,恒大老板许家印在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视察恒大中心建设进展,首次曝光的恒大超级总部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许家印视察恒大超级总部施工情况

许家印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恒大超级总部效果图

恒大超级总部效果图

从曝光的恒大超级总部效果图看,可谓延续了恒大“高大上”的精品风格,采用的是“天圆地方”设计理念,总建筑面积34.3万平方米,建筑高度400米,地上71层,地下6层,办公层层高5.1米,尽览深圳湾一线海景。该项目计划于2024年竣工,将成为深圳的地标性建筑,成为世界级滨海城市天际线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众所周知,由滨海大道、深湾一路、深湾五路、白石三道、白石路围合而成的117.4万平方米上土地上有一个“巅峰之作”,那就是广为人知的“深圳湾超级总部”。以恒大为代表的多家世界500强势入驻,足以让人们对这一区域的聚集效应充满期待。相信恒大中心的建设,也将为粤港澳大湾区建成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助力。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