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碧桂园集团海南区域品牌总经理程菲:争做海南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时间:2019-09-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莹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海南分站赛暨中国网·海南自贸区平台启动仪式今天上午在海口举行。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海南分站赛启动仪式现场。中国网 李康 摄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刘大为,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贾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赵林,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编辑杨新华,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对外传播》编辑部副主任谭震,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符宣国,新华社海南分社社长凌广志,海南省网信办副主任王岩,南海网总裁韩潮光,海南省委宣传部外宣处副处长孙悦文,海南省旅文厅综合处副处长王鑫,碧桂园集团海南区域品牌总经理程菲,海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李公羽,海南省公安厅原副巡视员李力,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海南)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帅涛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来自海南日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口广播电视台、南海网、国际旅游岛商报、海口网、海南特区报、中新网海南的媒体朋友等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为碧桂园集团海南区域品牌总经理程菲。中国网 李康 摄

碧桂园集团海南区域品牌总经理程菲在讲话中说到,自进驻海南以来,碧桂园海南区域已成功布局全岛核心城市和湾区,为海南人民和四季候鸟提供更舒适、更美好的居住体验。同时,我们秉承集团自主研发的高质量建造体系,切实应用于自身项目建设,提升建筑质量,助推海南装配式建筑的发展。

她提到,通过讲好故事,我们可以向世界传播中国的理念与价值观,让世界更好地感知中国,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喜欢中国的风土人情。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读到、听到更多关于中国的好故事,回顾70年以来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展望更美好、更值得期待的新未来。

图为碧桂园集团海南区域品牌总经理程菲。中国网 李康 摄

程菲说到,碧桂园海南区域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在海南省委、省政府及各市县政府指导下,陆续在琼海、白沙、陵水、乐东、临高等市县开展美丽乡村和产业扶贫等各类扶贫项目。截至2019年8月,在全省开展公益扶贫项目共72项,捐赠金额累计10053万元,直接受益人口56981人,惠及人口约111.9万人。

她表示,面向未来,碧桂园海南区域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南发展建设,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的大背景下,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以实际行动传播美丽新海南,争做海南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海南分站赛启动仪式现场。中国网 李康 摄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于今年4月28日在北京启动。大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学术支持,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中国新闻史学会公共关系分会特邀协办,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爱奇艺协办,大赛首席支持单位为碧桂园。本次海南分站赛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口经济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外国语学院学术支持。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是面向国内外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各领域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树立中国良好国际形象的年度官方品牌活动。为创新讲好中国故事思路,记录更多城市精彩故事,大赛已在湖北、湖南长沙、重庆、广西、福建、四川、云南、山东、北京、沈阳、贵州等十余省市成功举办分站赛。(文/刘莹)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