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碧桂园云南区域副总裁刘伟:不忘初心筑造安居梦,用心用情建设美丽云南

时间:2019-08-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莹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云南分站赛暨“遇见美丽云南”原创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今天上午在昆明举行。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云南分站赛启动仪式现场。中国网 李康 摄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李茜,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述云,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副院长陈燕,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编辑杨新华,碧桂园云南区域副总裁刘伟,云南火热集团董事长王坤,云南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副院长洪志明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来自云南大学新闻学院、云南师范大学传播学院、云南艺术学院等高校代表,以及中新社、人民网、云南日报等媒体单位代表近15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为碧桂园云南区域副总裁刘伟。中国网 李康 摄

碧桂园云南区域副总裁刘伟在讲话中说到,2015年,碧桂园来到云南。从厚载乌蒙文化的昭通,到拥有麒麟传说的曲靖;从人类文明的发源地之一——元谋,到茶马古道的起源地——普洱,我们力求将云南的万千之彩融入胸怀。

他提到,云南拥有多彩的民族文化与生物多样性,建设好美丽云南,讲好云南故事,是每一个扎根在云南的企业和每一位生活在云南的人的使命。作为民营经济代表性企业,碧桂园目前在云南共计投资开发46个项目,开发面积达5600余亩,投资总额逾千亿元,足迹踏遍云南的山山水水。并表示,碧桂园全面融入云南的过程,就是一个个温暖如诗的云南故事。

图为碧桂园云南区域副总裁刘伟。中国网 李康 摄

刘伟在讲话的最后说到,2019年到2020年是云南省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作为“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碧桂园不忘初心,用心、用情筑好每一栋楼,让住者安心,让盼住者放心。在公益扶贫方面,我们更是躬体力行,截至目前为止,碧桂园云南区域已深入到贫困中小学、国家级贫困村、敬老院、特殊学校、社区等地,为各类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爱心和温暖,累计捐出爱心物资价值近400余万元。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云南分站赛启动仪式现场。中国网 李康 摄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于今年4月28日在北京启动。大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学术支持,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中国新闻史学会公共关系分会特邀协办,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爱奇艺协办,大赛首席支持单位为碧桂园。本次云南分站赛由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云南火热集团承办,云南大学新闻学院、云南师范大学传播学院、云南艺术学院学术支持。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是面向国内外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各领域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树立中国良好国际形象的年度官方品牌活动。为创新讲好中国故事,记录更多城市精彩故事,大赛已分别在湖北、湖南长沙、重庆、广西、福建和四川成功举办分站赛,北京、贵州等省市区分站赛也将陆续启动。(文/刘莹)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