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通化医药健康产业创新人才论坛召开

时间:2019-08-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8月13日下午,以“创新人才引领共赢”为主题的通化医药健康产业创新人才论坛在长白山南麓商务酒店举行。通化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文财主持论坛。

论坛上,德国百多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中国区人力资源和合规总监臧强、前锦网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业务总监班凤召、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李海燕、长春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曹世奎,分别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服务、高端人才招聘和医药人才培养等方面为通化医药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作了专题报告。

此次论坛,对促进通化医药企业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高校的交流合作,破解通化医药企业人才短缺的瓶颈问题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将进一步集聚各类医药健康产业人才来通化创业就业,提升通化医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能力,为通化医药产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修正药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张晶接受采访时说:“通过参加本届人才论坛,聆听完4位专家的精彩报告,感觉收获非常大,不仅开阔了视野,也加强了与国内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高校的交流合作,同时也提升了我们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水平,感谢通化市政府为医药企业提供的这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中共通化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