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鹿城区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总决赛

时间:2019-08-06来源 : 联盟中国作者 : 阿绵 婷玮 奕乐

8月1日,鹿城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温州市广电中心热血开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image.png

年初以来,鹿城区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区委宣传部牵头,广泛发动各街镇各单位,抓好“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普及,不断在全区掀起学习热潮。自7月26日启动预赛以来,46支战队、126名选手层层角逐,最终区住建局、区教育局、大南街道、蒲鞋市街道、南汇街道、广化街道等6支队伍脱颖而出,站上了决赛舞台。

曾伟在致辞中说道,“学习强国”平台是广大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网络大讲堂、知识更新的指尖加油站、本领锤炼的移动充电宝。他希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进一步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在学习中坚定信念、提高站位、提升涵养、强化担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学习成为一种追求、一种习惯、一种修养、一种境界、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学习在全区蔚然成风。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决赛,所有题目均来自“学习强国”平台,赛程包括“快问快答”必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智勇双全”勇气题、“一锤定音”风险题四个规定环节及附加题巅峰对决环节。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区住建局勇夺桂冠,蒲鞋市街道、广化街道拿下第二、第三名。

比赛现场还颁发了优胜奖,优秀组织奖,十大网络学习之星等数个奖项。

image.png

image.png

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祥光莅临指导,区委常委、副区长尕玛格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治台、区政协副主席蔡建旺出席活动并参与颁奖仪式,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直机关工委、区社科联协办。( 阿绵 婷玮 奕乐)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