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9中国(长春)东北亚家居博览会完美落幕

时间:2019-08-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8月4日,为期3天的2019中国(长春)东北亚家居博览会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500多家企业参展。统计数据显示,整个展期累计观展人数超过3.5万人次,网络多媒体平台互动达800万人次,现场成交额为1.9亿元人民币。

近年来,大力推进发展东北经济的同时,家居市场蓬勃发展,产品极具优势,市场也极具消费和购买实力。举办家居博览会,为家居企业搭建一个展示精品、招商加盟、商讨发展策略等的高效交流合作平台;为家居跨界资源与设计精英提供一个共享、交融、合作的时尚舞台;也为行业打造一场家居智能化、软装配套化、设计多元化的家居盛宴。

本届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500多家企业参展,设有三大展区,涵盖家居装饰的各个品类:定制家居、成品家具、木门移门、办公家具、集成吊顶、地板、装饰装修材料、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等。

主要展示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以国内知名木工机械经销商及厂商如宏泰、兄弟、青城、博宇、世亚、宝山、富伦特为代表,紧紧围绕节能降耗、效率提升、品质严控等制造需求,大力推进技术创新,更有来自韩国的前进硅胶板、元镒热转印膜为家居行业带来一场声势浩大的技术盛宴。

 主要展示家具类。以思友沙发、皇家马车为代表的软体家具,永顺、美印、帝王为代表的民用家具,汇大地、昌宏为代表的办公家具,佰优为代表的红木家具,重山、大正为代表的钢制家具,财华、易名得为代表的整木家具,齐聚8号馆。

 消费者多元化和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已成为市场主流,本届展会在9号馆重磅打造了20000平米的全屋定制专馆,涵盖了国内知名家具品牌,森工华英、阳光木业、伊兰橱柜、蓝赫轻奢定制、中哈门业、徐大邦门窗、欧奇天一木业、巨途门窗、风和日丽木门、欣义丰木业、万商美华木业、程蕴木业、杨铭门业、华阳门业、赛德五金等企业,将整屋定制、定制家具、橱柜、衣柜、高端材料,以全新的家居体验、时尚的家居享受、尊贵的生活方式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构建了东北首个产销一体超大平台,对于推动东北地区家居行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做大做强家居产业,具有深远的重要意义。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家居博览会。(长春市贸促会供稿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