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碧桂园成都区域总裁施炜:牢记责任使命,讲述精彩中国故事

时间:2019-08-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莹

中国网成都8月1日讯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四川分站赛暨“爱上四川的100个理由”原创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今天上午在成都举行。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四川分站赛启动仪式现场。中国网 李康 摄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总编辑王晓辉,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副院长陈燕,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李晓骏,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封面传媒董事长兼CEO李鹏,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邱颖,碧桂园成都区域总裁施炜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来自四川省各市(州)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四川大学、西华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大学、四川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中央驻川媒体、省市新闻媒体的记者,青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为碧桂园成都区域总裁施炜。中国网 李康 摄

碧桂园成都区域总裁施炜讲述了碧桂园坚持20多年的精准扶贫故事,并表示,“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全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更是碧桂园一直以来坚守的企业使命与愿景,碧桂园在满足人们多层次需求的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精准扶贫、定点帮扶,与四川更是结下了很深的情谊。

他提到,从2007年起,碧桂园连续向凉山州甘洛县、乐山市马边县两个国家级贫困县捐赠帮扶,协助当地困难群众改善农业生产、提升生活条件,捐赠金额超2亿元。2008年5.12汶川地震后,碧桂园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了1000万,并帮助汶川县桑坪中学1700余名师生到广东异地复课,承担了复课及复建校舍的全部费用。

图为碧桂园成都区域总裁施炜。中国网 李康 摄

施炜在讲话的最后说到,一直以来,碧桂园从不同的角度与四川各界紧密结合在一起,血脉相连。今天,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四川分站赛正式启动,为碧桂园和四川的情谊又增添了浓重的一笔。碧桂园四川将一如既往,创造美好生活,为讲好四川故事、展示精彩中国贡献一份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四川分站赛启动仪式现场。中国网 李康 摄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于今年4月28日在北京启动。大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学术支持,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中国新闻史学会公共关系分会特邀协办,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爱奇艺协办,大赛首席支持单位为碧桂园。本次四川分站赛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导,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封面新闻、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员会、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承办。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是面向国内外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各领域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树立中国良好国际形象的年度官方品牌活动。为创新讲好中国故事思路,记录更多城市精彩故事,大赛已在湖北、湖南长沙、重庆、广西和福建成功举办分站赛,北京、云南等省市区分站赛也将陆续启动。(文/刘莹)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