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碧桂园福建区域副总裁蒋贤诲:担当实干城市精神,书写精彩中国故事

时间:2019-07-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莹

中国网厦门7月30日讯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福建分站赛启动仪式7月30日上午在厦门举行。福建分站赛是本次大赛继湖北武汉、湖南长沙、重庆和广西南宁分站赛成功举行后的第五站。

2019年7月30日,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福建分站赛启动仪式在厦门华侨大酒店举行。中国网记者 鲁楠 摄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福建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卓少锋,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编辑杨新华,厦门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徐进功,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国台办海研中心特约研究员张文生,中国网海峡频道主任叶奇栋,阳光学院党委书记陈少平,闽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陈磊松,中国长城学会海峡两岸文化促进会会长石禄生,国家一级技师、福建省雕刻大师、福建省寿山石交流协会执行会长王长坤,碧桂园福建区域副总裁蒋贤诲,福建鸿飞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剑飞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图为碧桂园福建区域副总裁蒋贤诲。中国网记者 鲁楠 摄

蒋贤诲在启动仪式上分享了碧桂园福建在党建、扶贫、教育等方面的故事,并表示,一直以来,碧桂园都在努力的向外传递中国人拼搏、实干的精神面貌。

他提到,碧桂园自2013年进入福建,在“八闽大地”上精耕细作,覆盖福建九地市,在66个县市共开发了105个项目,不断将美好生活理念和品质注入每个城市,为城镇化建设添砖加瓦。积极融入福建改革创新,担当实干的城市精神,参与城市美好生活建设,投身智能制造,振兴乡村,始终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

党建方面,碧桂园福建先后与龙岩长汀的鸳鸯村和三明泰宁合作,通过举办鸳鸯村的丰收节大赛,同时开展结对帮扶和推进村企党建共建活动。教育扶贫方面,碧桂园福建区域党总支以“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为指导思想,开展“教育扶贫八闽行”,为九市10所贫困地区中学捐赠3万余册价值50万元的图书,改善贫困地区中学生的阅读条件,惠及近2万名贫困地区师生,承担起民营经济应有的社会担当。

图为碧桂园福建区域副总裁蒋贤诲。中国网记者 鲁楠 摄

最后,蒋贤诲强调,共同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人的精神面貌和主流价值,构建中国立体的、多彩的形象,是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全民事业,也是碧桂园应尽的责任。未来,碧桂园将进一步结合自身产业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事业当中,与祖国一起书写更加精彩动人的中国故事。

图为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福建分站赛启动仪式现场。中国网记者 鲁楠 摄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是面向国内外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各领域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树立中国良好国际形象的年度官方品牌活动。为创新讲好中国故事思路,记录更多城市精彩故事,大赛还将在北京、云南、山东等多个省市区举办分站赛。

本次福建分站赛由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参与指导,中国网海峡频道承办,中国长城学会海峡两岸文化促进会、福建频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福建鸿飞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来自福建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厦门大学、阳光学院、闽南师范大学师生,以及人民网客户端、新华网和厦门当地媒体等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文/刘莹)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