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北京全家限定新品引发热潮 助力北京点亮夜经济生活

时间:2019-07-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根据新出台的《北京市关于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措施》,北京将打造“时尚活力型、商旅文体融合发展型、便民服务型”等各具特色的夜间经济形态,以满足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求。借北京市市政府发展夜间经济的有利趋势,北京全家夜间销售同比增长幅度达两位数,目前北京全家夜间销售占比约20%。新推出的撸串套装和麻辣小龙虾也深受北京市民的喜欢,撸串套装单店单日销量平均15套。同时,全家也适时推出了饭团、麻辣小龙虾鸡肉汉堡等多种夏季限定小龙虾系列新品,此外,还创新推出湃客炫彩杯咖啡与彩色蒸包等多种创意产品,一经上市就深受消费者欢迎。

彩虹包

北京全家总经理吴海斌表示:“中国全家通过52周的研发计划确保每两周一次的新品,在各地区都会为消费者研发出最接地气的产品。如北京全家在鲜食商品中就考虑到北方人的口味,开发了许多北方特色:立冬的羊杂汤大饼,二月龙抬头吃的祝福春饼,还有玉米排骨粘卷子,红烧肉贴饽饽等都是应节气研发。同时,与知名网红烘焙品牌原麦山丘合作在全家门店中专柜独供少油减糖的健康软欧面包系列,均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全家便利店于2014年进驻北京,在五年的时间内实现了迅速的发展。如今,全家便利店在北京共有56家,并且正处于加速扩展时期,今年底将超过70家,2020年将破百店,加速开店正是为积极响应北京市市政府及商务局的便利店发展政策,为市民提供便利店便民服务。另得益于北京市商务局的便利店药品政策的施行,北京全家和老字号同仁堂,智慧药房都已合作开出了便利店+药房的新型态,让生活更便利。

小龙虾系列鲜食全品类

除了便民举措外,北京全家还导入了多样化数字新科技,如自助结账、智能自贩机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的消费体验,以及预计将于本月底上线的全家扫码购小程序,顾客可直接用微信扫描商品条码付款。此外,与第三方外卖平台的合作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便捷的购物感受。

在这个充满变化的消费新时代,中国全家不断对商品、服务以及营销方式进行创新升级,给予每一位到店消费者新鲜的感受和温馨的体验,更不断迎接挑战,持续引领便利店行业新潮流趋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