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9年上半年三门峡市商务工作稳中有进

时间:2019-07-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今年上半年,三门峡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商务厅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商务经济指标实现时间完成任务双过半,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外贸进出口、利用省外资金、引进外资、消费市场发展等各项重点指标位次均位居全省第一梯队,保持了稳步增长的良好发展态势。

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4月8日至11日在郑州成功举办

(一)全市签约项目96个,总投资584.14亿元。其中:投资1亿元以上项目84个,总投资576.93亿元。(包括10亿元以上项目17个,总投资377.26亿元)

第二十五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七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

(二)省外资金。省外资金累计完成项目63个;实际到位资金214.6亿元,同比增长4.4%,全省排名第五位;完成省定目标413.9亿元的51.9%,位列全省第六位。

(三)利用外资。全市实际吸收外资累计56065万美元,完成目标任务48.8%,同比增长0.3%,绝对值排全省第四位。

(四)对外贸易。全市货物贸易累计完成65.33亿元,全省排名第六位,同比增长25.44%,全省排名第六位,完成省定目标120.43亿元的54.25%,全省排名第二位。

三门峡电子商务产业园办公环境

(五)电商、跨境电商交易额。跨境电商交易额193180万元,完成目标任务679382万元的28.4%,位列全省第六位。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173亿元。

(六)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累计296.46亿元,同比增长11.2%,全省第四位。

商贸流通升级提档

(七)批零住餐。全市批发业实现销售额227.45亿元,同比增长10.5%,位居全省第五位;零售业实现销售额365.98亿元,同比增长13.1%,位居全省第七位;住宿业实现营业额14.17亿元,同比增长11.8%,位居全省第四位;餐饮业实现营业额52.77亿元,同比增长15.6%,位居全省第四位。

现代物流发展方兴未艾

(八)对外承包工程及劳务营业额。全市对外承包工程及劳务营业额完成990万美元,占目标107%,其中对外劳务外派470人,对外承包工程完成300万美元。

2019年,三门峡市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增强做好商务工作的信心和定力,确保商务经济工作全省第一梯队位次不松懈;全面提升对外形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我市商务工作在全省有位次、在全国有影响,努力为三门峡在中原更加出彩征程中贡献强劲商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