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嵩明(新)校区奠基开工

发布时间: 2019-07-16 14:49:53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李明   |  责任编辑: 曹洋

 

7月16日,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嵩明(新)校区奠基暨开工仪式在嵩明职教基地长松园片区科教文化产业园内举行。

(仪式现场)

新校区占地651.52亩,规划建设总面积近50万平方米,建设投资15亿元。校区采取依山就势、组团式格局和仿欧风格设计,校园绿地率40.04%,充分体现了“树尖院校,森林校园”的绿色设计理念。整个校区建设分为三期完成,一期工程计划于2020年8月以前完成,可满足8000名师生教学和生活需要。新校区整体建成后,可容纳5万余名师生。

(奠基仪式)

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经济与管理、建筑工程技术与管理、机电及汽车维修、教育、健康管理、现代服务等六大专业群为主体,其他社会需求专业协调发展的专业格局,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办学特色逐步形成。目前拥有50个专业、近21000名在校学生,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普通高等学校”称号、云南省“优秀高等院校”、云南省“省级文明学校”、云南省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职业院校管理15强(民办唯一),在第七届全国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评审中获得优秀成果奖。

(新校区项目建设规划图)

此外,学院目前还是云南省特色骨干高职院校、云南省12所优质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民办唯一)、云南省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云南省示范性职教集团建设单位(民办唯一),获得云南省级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最多、高水平骨干专业立项数目最多、国家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示范项目最多的民办高职院校;在近三年云南省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中,是获奖数量最多的民办高职院校之一。

(嘉宾合影)

“拥有一个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现代化气息浓郁的新校区是学院广大师生员工的梦想。”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院长周翔表示,新校区的建成,将极大地改善现有办学的空间和环境条件,为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增强学院办学的整体实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