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9年全国铝铁盐技术交流会在贵阳圆满举行

时间:2019-07-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何思达 何飞洁 高力 黄河

7月6日至9日,由湖南省衡阳市建衡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建衡实业)协办的2019年全国铝铁盐行业生产与应用技术交流大会在贵阳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工学会无机酸碱盐专业委员会、全国无机盐信息中心、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主办,衡阳市建衡实业有限公司、贵州苏达新型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贵州广铝氧化铝有限公司、贵阳新金霖工贸有限公司联合协办,《无机盐工业》杂志、《工业水处理》杂志支持,出席会议的代表有220余名。

湖南建衡实业董事长何朝晖、常务副总何青峰、副总经理周玲、总工程师王开宝参加会议。会议围绕着“智能制造引领产品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助推产业绿色发展”的主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7月5日,湖南建衡实业董事长何朝晖作为全国铝铁盐专家组组长先行主持第五届专家组第四次工作会议,会上无机酸碱盐专委员杨玉梅执行秘书长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提出学会重点建设方向以及通报第六届专家组成员名单。组长何朝晖对第五届铝铁盐工作做总结报告,各位专家围绕行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讨论。

全国铝盐铁盐专家组成立至今已有五届,是中国化工学会为进一步集中全国铝铁盐产业领域的智力资源、推进铝铁盐产品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而组建的专家智库。湖南建衡实业董事长何朝晖连续担任第四届、第五届专家组组长,近五年来专家组依托行业、知名高校的专家教授力量,聚焦行业热点问题,为铝铁盐行业技术进步、绿色发展、自动化生产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为全国铝铁盐行业不断改进,持续创新作出了重大贡献。

7月6日年会正式召开,无机酸碱盐专委员杨玉梅执行秘书长致开幕词,何朝晖代表全国铝铁盐行业专家组致词,9名专家、教授作学术、专题报告。其中湖南建衡实业常务副总何青峰发表《铝盐废渣综合利用的探讨》将建衡经验作专题报告。随后,与会代表们分成铝盐和铁盐两个专题组,就技术、安全、环保、标准、智能制造及应用市场等主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同时会议还决定,2020年全国铝铁盐技术交流会在青海召开,由青海绿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会议晚宴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何思达 何飞洁 高力 黄河)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