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重庆分站赛启动

碧桂园“渝生碧有你”致意重庆美好生活

时间:2019-07-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莹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重庆分站赛启动仪式今日在重庆大学举行。本次重庆分站赛由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导,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重庆大学主办,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华龙网集团承办。碧桂园为大赛首席支持单位。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重庆分站赛 中国网 李康/摄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重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薛竹,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总编辑王晓辉,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副主任于运全,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黄振伟,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编辑杨新华,华龙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燕,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重庆大学新闻学院院长董天策,碧桂园重庆区域执行副总裁谢一之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作为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碧桂园始终秉承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和理念,以实际行动讲述着中国品牌故事。碧桂园重庆更是推出了“渝生碧有你”品牌主张,以亲情、友情、爱情为代表,从三个感情维度解读美好生活,探究幸福生活背后的故事,这也是碧桂园一直以来坚守的企业愿景。


碧桂园重庆区域执行副总裁谢一之分享企业故事 中国网 李康/摄

谢一之在讲话中提到,一直以来,碧桂园重庆都在努力孵化“全能、全龄、全态人居解决方案”,致力于做重庆人与美好生活的连接者。

过去的一年里,碧桂园在重庆为环卫工人建立了爱心小屋,致敬城市的伟大;走进贫困小学,为祖国花朵带去暖心礼包;走进社区,陪伴孤寡老人共度春秋重阳。

在碧桂园看来,他们为城市建设的不仅仅是一个居所,更是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居家环境与全新的生活方式,在满足人们多层次需求的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教育慈善、精准扶贫、定点帮扶,创造出更多美好的生活故事。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于今年4月28日在北京启动。大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学术支持,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中国新闻史学会公共关系分会特邀协办,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爱奇艺协办。

中国网 李康/摄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是面向国内外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各领域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树立中国良好国际形象的年度官方品牌活动,致力于汇集各方力量,共同讲好中国故事,对外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本届大赛主办方中国外文局是中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专业对外传播机构。多年来,中国外文局致力于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说明中国,业务涵盖互联网和多媒体对外传播、多语种书刊出版发行、对外翻译、外宣智库研究、外文教育培训、国际交流及社会事业等领域,是我国对外传播事业的国家队和主力军。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