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倒计时2天,2019中国宠物文化节空降长春!

时间:2019-06-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本届中国(长春)宠物文化节聚焦宠物领域“大健康”,把“关爱动物健康与福祉”作为大会主题,6月28-3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举行,同时举办的还有东北亚宠物展暨第三届北部宠物医师大会。

此次宠物文化节活动为期3天,是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第二个品牌项目,也是国内首个宠物文化节巡展的活动项目。内容范围涵盖宠物医疗、宠物食品/用品、宠物营养健康、宠物美容/护理、宠物行为训导、零售管理、人宠关系及互动体验活动等。

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活动项目和内容范围,本次中国宠物文化节添加了更多好玩、有趣、有社交性和比较刺激的项目。

image.png

比较有意思的6月28日开幕第一天《猫咪生活情景体验所——“猫咪”即兴演讲角》

image.png

image.png

非常有参与感的《金指奖精英美容师全能赛》

能让人超级激动的《UCA国际名猫赛》《CKU全犬种冠军赛》等,带上自己的爱宠去较量一翻,或许会有意外收获。

《“宠爱一生”私房摄影体验馆》是历届展商体验用户最多的地方,所有的铲屎官都希望能学到给自己爱宠拍出美照的技术。

活动是不是多到让你们眼花缭乱?丰富多彩的人宠互动活动,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同期举办的东北亚宠物展,参展面积达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00+。展示规划分为医疗和宠物综合两大专区。医疗专区聚焦宠物医疗领域的专业范畴,参展类别包含医疗设备、手术器械、影像设备、实验室设备、兽医药品、生物制品、专业书籍、宠物医院管理软件等,宠物综合专区则覆盖范围更加广泛,包括宠物食品、保健品、营养品、宠物配方/处方粮、宠物美容洗护产品、其他各类宠物用品以及活体(猫/犬)。参观群体则包括各大厂商、区域经销商/代理商、宠物医院、宠物店、专业养殖户、犬舍/猫舍、广大宠物爱好者及养宠人士等;展会还设有200平米电商展区,将线上线下购物一站式打通,铲屎官们扫货应有尽有。

同期举办的第三届北部宠物宠物医师大会,是华北、东北、西北地区宠物临床的综合性大会,由北部七个省、市联合发起,与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是紧密围绕“大健康”“关爱动物健康与福祉”开展的系列宠物临床症状与诊疗课程。

6月28日在第一、第二和第三教室将分别开展三场针对宠物《外科》、《内科》和《影像科专场医疗保健教学》,主办方特邀请国内外享有盛誉的小动物临床兽医专家、教授前来授课。

6月29日,邀请到临床兽医专家林德贵和麻武仁讲师进行《犬猫皮肤病的诊疗》和《猫上呼吸道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授课。

6月30日,大会课程专场相继会开展《眼科与牙科专场》《犬猫肝肾疾病诊疗流程》《腹水的鉴别诊断》和一些临床骨科病例技术要点分析等精彩内容。

据悉,大会特设北部宠物营养与健康论坛,邀请到国内外知名行业大咖前来授课,通过宠物营养与健康、宠物消费新机遇-口腔&烘焙、宠物新零售-玩转门店、宠物行为训导、宠物美容论坛和宠物烘焙-新书发布会,六大领域来关注宠物健康、门店玩法、专业知识全过程;此外为了传播科学养宠、打造人宠和谐社会的理念,还有针对养宠人士的营养健康知识科普。

无论是长春地区还是全国其他地区,宠物经济正在进入大众消费必备清单,以宠物技术人才为核心的服务体系,供不应求,某种程度上阻碍了宠物行业的延展性。宠物人才现场招聘会,必为打破宠物人才瓶颈,完成技术、产品、服务资源的输送和流动,为产业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image.png

中国宠物文化节旨在加强行业人士互动和交流,提高从业人员职业素养,打造人宠和谐社会,提高生活品质,共促宠物健康产业繁荣与发展。6月28日即将盛大启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