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吉林省旅游景区宣传推介会在长春雕塑公园隆重举行

时间:2019-06-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六月是一个缤纷多彩的季节,六月是一个美丽多情的季节。

6月22日,吉林省旅游景区协会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隆重举行“生态休闲、景区在行动”——2019吉林省旅游景区宣传推介会。此次宣传以“生态休闲、景区在行动”为主题,旨在不断创新景区宣传发展模式,依托景区协会的平台,全面加大景区品牌推荐力度,拓展景区与旅行社、景区与百姓共同合作、共同参与的工作链,积极发挥景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把吉林旅游景区的工作推向新的更高阶段。

近年来,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领导下,省旅游景区协会紧紧围绕旅游业发展的大局,积极推进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工作,开展旅游节庆宣传、提升景区服务质量、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历史性的成绩,作用越来越突出,影响越来越广泛。

改革开放40年来,吉林旅游景区在旅游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一批集功能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的旅游景区,提纲着示范和引领作用,已经成为吉林省旅游业发展的主力军。

旅游景区的旅游环境大大改善,正朝着一个有历史、有故事、有文化、有品位、项目丰富、格调高雅、特色鲜明的旅游品牌景区发展,已经成为极具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

推介会上,长白山景区、长春世界雕塑公园、长春净月潭、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长影世纪城、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等73家旅游景区进行了现场宣传推介、文艺演出和互动抽奖活动,各景区选送的精彩节目,演绎展示了吉旅省旅游景区的风采,35家旅行社参与推介会并与景区对接洽谈,活动现场火爆热烈。

景区协会张站海会长在推介会上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景区宣传推介会,加强旅行社和景区之间的交流合作,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关注吉林景区,营造旅游热点,激发旅游活力,双方形成合作共赢的局面,共同向国内外游客推广吉林旅游产品,展示吉林的历史人文之美和自然生态之美,我们愿与大家一起共享青山绿水,共赢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推介会上,还为吉林省旅游景区协会专家智库委员会、吉林省旅游景区协会研学分会和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单位进行了授牌。

推介会上,吉林省旅游景区协会分别与吉林银行、中国吉林网、吉林省新文化报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吉林省旅游景区协会与金融机构、新闻媒体的战略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省旅游协会、长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长春市旅游协会、吉林省旅游景区协会、吉林银行、中国吉林网、吉林省新文化报社的领导出席了景区宣传推介会。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