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本周六168家单位携3000岗位在省人才,你在哪里?

时间:2019-06-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6月毕业季如约而至,众多的学子们告别师友,走出校园,迈向社会开始打拼。或许,此时的你,还没有为之努力的方向;亦或者,您对于目前锁定的目标还不满意,仍在期待着冥冥中属于你的那个机会。

那么,机会这就来了!6月22日(周六),吉林省人才市场有一场吉林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夏季大型公益人才招聘会,168家用人单位携3000多个岗位在这里等你。你,会来吗?

一组数据:168家单位提供岗位近3000个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激发人才活力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促进全省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通过引进各类人才,不断增强人才发展竞争力,推动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创新发展,6月22日上午8时30分—11时30分,吉林省人才市场将举办2019年吉林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夏季大型公益招聘。

本次招聘会由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办,吉林省彩虹人才开发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将有四环医药集团、皓月集团、长春通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兰华集团、吉林东大信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吉林省世豪物流有限公司、长春广硕自动化设备分公司、吉林省金越交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龙桥辐射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168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

而这些单位提供的岗位覆盖面也很广,包括财务、客户经理、人事助理、置业顾问、研发员、技术推广员、产品登记员、产品经理、土地规划修编、JSP/JAVA程序员、储备干部、化工设备操作员、铸造工艺员、质量管理员、检验员、数控铣床技术员、产品设计师、文案策划、区域经理、数据库开发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C/C++工程师、IT系统维护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平面设计、实验室检测分析人员、安全评价人员、食品检测员等管理、技术岗位近3000个,总是一个是适合你的“菜”。

“95后”毕业生:“黑马型”中小企业成新选择

最新一项数据显示,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可能会略好于2018年,但整体就业压力仍然很大,一方面是总量上毕业生人数继续增加,另一方面结构上高校应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行业就业景气度有所下滑。

而如今“95后”的毕业生们在就业时,往往更关注自身价值,不拘泥于只求一个“饭碗”。相比一些相对饱和的大型企业来说,较大的发展潜力、独特的企业文化、更可见的晋升通道,让一些“黑马型”中小企业成为如今毕业生们的新选择,特别是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物联网应用……这些来自新兴领域的企业,最能吸引求职者的目光。

参会单位:薪资待遇好施展空间大

本次大会参会单位报名的积极性很高,看得出我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人才需求量还比较大。

长春通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报名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之一。这是一家成立近10年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小巨人企业。

据该公司人力主管孙女士介绍,这两年公司发展快速并打算上市,在技能人才方面的需求量较大,这次想要招聘电子学工程师、生产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光学设计工程师等岗位人员,共计20-30人。

“有相关工作经验或专业对口的应届生都可以,我们的薪资待遇非常好,几乎能想到的我们都有。”

吉林省联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企业,该公司正在筹备成立几个事业部,其中最大的一个是人脸识别事业部,主要招聘市场拓展人员和商务人员,着重要求具备一定的市场营销能力,预计招聘5-10人。“我们打算形成两个梯队,一个是有相关经验的成手,一个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培养之后作为人才储备。”该公司运营总监裴文虎表示,该公司与支付宝和微信都有合作,对于年轻人来说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同时公司开放性强,会给人才提供一个自由施展的空间和充足的晋升空间。

特别提醒:招聘会将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将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除了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外,还在市场交流大厅信息发布区设立招聘展板100块,为不能进场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举办这次交流活动的地点在长春市建设街2650号省人才一楼交流大厅。招聘会详情可拨打电话0431-85611100、85611293、85611160咨询或登陆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查询。参参会乘车路线:9、25、62、104、155、221、228、230、239、240、258、263、265、266、270、286、325、362、363等路公交车到建设广场或公交医院,轻轨到解放桥下车即可,地铁二号线到建设广场站D口出站即到。求职者免费进场。欢迎各用人单位及各类人才踊跃参加。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