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图们市举办全市基干民兵暨基层工会职工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班

时间:2019-06-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普及急救知识,增强图们市基干民兵以及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基本应急救护技能,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时的自救互救能力,以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图们市安全建设。6月16日,图们市总工会特邀请图们市人民医院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有趣且实用的急救知识培训课,来自图们市基干民兵及基层工会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image.png

在培训现场,授课老师通过理论知识讲解、PPT展示与现场模拟操作等形式,详细讲解了心脏骤停的基础生命复苏、胸外按压、气道快速开放和口对口人工呼吸、止血包扎等操作方法,对常见注意事项和操作要点进行了强调。授课老师边授课边现场演示,生动形象地演示了急救过程,并耐心指导学员们现场模拟操作,巩固学习成果,让每一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更熟练地掌握基本的现场急救常识和急救操作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学会了急救知识和技能,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可以进行科学自救和互救,从而达到保障生命、预防意外、降低伤残的目的。同时,加强和规范了民兵应急救援事故现场处理能力,从而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维护图们市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