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赋能无界 聚势共赢 东方雨虹亮相第十七届中国防水展

时间:2019-05-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5月28-30日,2019年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在申城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展会聚集了众多国内外一线防水企业,以产品及技术的交流为联络点,展现了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东方雨虹以“赋能无界聚势共赢”为主题,携各业务模块盛装亮相。

东方雨虹亮相中国防水展

东方雨虹展位上的建筑防水、建筑涂料、特种砂浆、建筑修缮、节能保温等几大系统以及创新产品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驻足咨询。其中,二代虹人系列智能机械,以及环境友好型产品都获得诸多好评。现场进行的“特卫强防水透汽膜施工演示”,让观众零距离感受到透汽膜的产品功效,以及东方雨虹匠人精湛的防水技艺;同时公司连续第十一次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积极履行质量承诺,接受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社会媒体的监督。’

此外,东方雨虹还展示了公司的合伙人业务模式。通过在全国配置人员对合伙人进行一对一扶持,提供产品、技术、商务以及市场支持;同时不断推出建筑建材新品,持续为合伙人创造价值增长点。这种共享愿景、共谋发展的良好合作模式,得到展位参观人员的高度关注。

当前,建筑建材行业进入全面赋能时间,高质需求重构行业价值。东方雨虹对新领域的业务板块进行全面市场开发,同时不忘初心、品质经营,赋能无界、创新模式,不断提升价值,规范行业秩序。我们相信聚势共赢,希望与更多志同道合者一同求质行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