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相约长宁“激情一夏”七洞沟与你共度“湿身之旅”

时间:2019-05-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何毅 李思颖

5月18日上午,四川长宁县七洞沟景区第三届“秀山丽水漂流节”暨“519中国旅游日”庆祝活动火热开幕。这就标志着今年的入夏之旅已经开启。活动现场人气满满,简洁的开幕式引来大量游客围观。特别是极具传统文化特色的舞龙祈福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我们看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齐聚这风光旖旎,山青水秀的美丽大峡谷,既能享受“天然氧吧”的自然环境,还能体验惊险刺激的漂流、高空玻璃桥等各类游玩项目,更有古代文人墨客留下的文化遗迹让你流连忘返。去年这里的高空玻璃桥在国庆就引爆了全国各地的游客欲望,今年的入夏漂流项目等不知又将会引爆多少中外游客的夏日激情。


七洞沟旅游景区位于四川十大天府旅游名县长宁古河镇境内,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并有着“天然氧吧”的美誉,这里林深叶茂,山峰重峦叠嶂,气象万干,特别是这里惊险刺激的漂流体验,更是成为夏天难得的旅游度夏首选之地。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为了能够更好的满足四面八方的游客需求,接下来还将增加更多旅游新业态,就在今年的国庆之前,还将打造更多的旅游体验项目,具体还有多少惊险,多少刺激,就让我们共同来期待吧!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整个漂流长达7公里,目前暂时开放的3公里,已经可以让你感受到激情与湿身的清爽了。记者在现场也亲身体验了一把,穿上救生衣,坐上橡皮艇,顺着河流蜿蜒而下。清澈的河流时而湍急、时而平缓,船速也时快时慢,山间不断传来阵阵尖叫声与流水声相融的序曲。游客们的欢声笑语让清爽快活的“清凉之旅”更是难以忘怀。来自本地的美女游客罗润宁介绍,在炎热的夏季,到七洞沟体验这惊险刺激的漂流,尽享欢乐和清凉,好是惬意,清新宜人的环境让我身心愉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到七洞沟“天然氧吧”中放松心境,真是一件幸福之事。(文/图:何毅 李思颖)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