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东方雨虹上榜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

时间:2019-05-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5月9日,由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在上海举行。东方雨虹凭借品牌强度893分,品牌价值94.21亿元的成绩上榜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 

据了解,本次评选是依据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相关评价细则,遵循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原则,公布了能源化工、建筑建材、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的价值榜单,品牌价值评价数量达1293家,现场发布品牌价值数量为598个,发布的总品牌价值为74185亿元。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中国企业的自主品牌建设,加快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国家综合竞争力。品牌价值评价是全球对知名品牌进行培育、宣传的主流方式,也是企业形成品牌影响力、拓展市场的重要举措。

东方雨虹此次上榜,与其坚持将品牌作为公司核心资产不无关系。公司在《东方雨虹基本法》中明确提出:做企业就是做品牌,品牌战略是公司战略最为核心战略之一。东方雨虹以优质产品和系统服务推动企业规模化发展的同时,也驱动着品牌价值的快速增长。

未来,东方雨虹将会继续坚持高标准、高品质路线,踏踏实实做产品和服务,打造具有真正全球影响力的优秀品牌。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