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恒大3月热卖547亿猛升154% 全员营销成销售大增最强硬核

时间:2019-04-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尽管楼市仍处于盘整期,但不少房企已经通过自身市场策略的改变率先发力,恒大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3月31日,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的百强房企销售排行榜显示,恒大3月销售547亿,单月销售环比增幅高达154.1%,成为单月销售增幅最高的房企之一。

业内人士指出,尽管市场环境整体不佳,但恒大实施全员营销的创新模式卓有成效,是其销售逆市大增的重要“助推器”,按此势头,全年完成6000亿销售目标无虞。

此外,在更能说明房企业绩能力的权益销售排行榜上,恒大、碧桂园、绿地分别以510亿、461.5亿、353.4亿位列前三强。上述人士指出,随着房企小股操盘、合作及代建项目不断增多,权益占比下降将成为趋势。权益销售额能更真实反映房企的真实销售实力和战略把控水平,对投资者更有参考意义。

同时,他表示“销售权益比例越高的企业,锁定利润能力更强” 。恒大日前发布的2018年全年业绩显示,自2017年实施战略转型以来,其在保持规模适度增长的同时,重点注重增长质量,各项核心指标均大幅增长,其中核心净利润783.2亿,同比大增93.3%,继续保持高质量增长态势。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