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礼赞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展演活动在京启动

时间:2019-03-29来源 : 光明网作者 : 晓风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砥砺奋进,我们伟大的祖国历经翻天覆地的时代巨变,成就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北京电视台培训中心发起并主办、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宏祥悦程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礼赞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展演活动启动仪式暨文旅项目新闻启动仪式于3月28日在京正式启动。

活动主办方领导郑星先生指出“‘礼赞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会联合各基层单位共同组织,由群众文艺爱好者自行参与,以合唱、舞蹈、模特、诗歌朗诵等形式,充分展示人民良好的精神面貌、文化素养和文艺风采,抒发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宏祥悦程董事长蒋宏勇先生指出“此次与北京电视台培训中心合作,坚持以基层群众的精神需求为己任,以艺术赛事为牵引,以文化旅游为依托,与各合作单位一道发掘优秀的艺术团体、培育优质的精品节目,注重文化艺术对基层群众生活品质的提升,为和谐社会赋能,为祖国祝福。”

在启动仪式上,由群众代表队伍带来了精彩节目,同泽园中老年艺术团表演了《中国脊梁》、北下关街道情韵模特队表演了《茉莉花》、外交官夫人舞蹈队表演了《我爱你中国》、航天长征艺术团表演了《我的祖国》。万事如意合唱团以一曲《走向复兴》给发布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大家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

活动启动仪式环节,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星先生;北京电视台培训中心校长张硕先生;北京宏祥悦程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宏勇先生;中粮集团中宏生物总经理孙强先生、星创童艺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祥栋先生等领导共同揭启本次活动的精彩华章,“礼赞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展演活动及文旅项目的正式起航。活动上,领导们为本次活动的艺术指导顾问颁发了聘书,有了他们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活动的艺术水平。

据悉:本次活动自3月28日启动后,延续到今年10月份,共涵盖4大主题系列活动内容,活动形式丰富多彩。

活动主题一:“礼赞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包含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中老年文化艺术展演两大板块。活动将通过基层节目选拔、区域节目展演,最终评选出优秀节目参加“十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晚会”录制,通过北京电视台媒体平台,弘扬时代新风貌。

活动主题二:“礼赞锦绣河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交流活动。全国各大省市同步联动,通过以革命歌曲为主题的六大文旅线路,《井冈山上太阳红》——江西、《浏阳河》——湖南、《走进遵义》——贵州、《南泥湾》——陕北、《巍巍太行山》——西柏波,《沂蒙山小调》——山东,走进新中国革命基地,感悟峥嵘岁月,重温革命足迹。

活动主题三:“礼赞锦绣河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交流活动。活动主题三:“爱的礼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阳登高敬老活动。倡导尊老、敬老、爱老传统,将健康生活理念融入人心。

活动主题四:“礼赞年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益大讲堂。运动、旅游、营养、健康、安全、模特、摄影等大讲堂,走进基层,共享生活品质,乐享和谐家庭。

回首往昔,豪情万丈;瞩望未来,慷慨激昂。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我们衷心祝愿祖国在新时代的发展中快马加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祖国祝福!(晓风)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