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春风作伴 畅游花城——指尖打卡城市地标 赢大奖祝新春

时间:2019-02-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广州也以创新精神拓展“年文化”内涵,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伴随着浓浓的年味,一款可以在指尖上就挑起您兴趣的《春风作伴.畅游花城》答题PK小程序上线了。

一:PK答题指尖“佩奇”广州年味

逛过花街才叫过年,那您完全也可以尝试舒服地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扫小程序码逛逛广州的上下古今,一键打卡广州几十个地标,玩上一把PK答题游戏,抽中大奖。

小程序以答题擂台赛PK为主要互动形式。根据广州文化历史主题、地标景点主题等制定专属题库,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州、广州市城市形象、花市传统、历史文化等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和广州特色的内容知识。答题小程序设计闯三关,每关设置与广州经典地标相关的打卡题,图文并茂,在游戏中了解广州,发现广州,分享广州。

二:跨空间同舞台联动海内外赢取大奖

答题小程序可同时支持海量网友在线一起互动PK,每关PK胜利后,可以直接抽取该关所设奖品,或者放弃抽奖勇闯下一关,有机会抽取更特别的奖品,胜者过关挑战,冲击大奖!并了解更多广州知识。网友可以邀请各地亲友一起进入,联动分享,题目设计中英文版本,加强广州城市形象国际传播。奖品设置有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门票、广州塔门票、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门票(亲子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门票(亲子票)、王老吉产品、百万葵园门票、广州城市笔记本、广州城市明信片、白云山门票、云台花园门票、南沙湿地门票、越秀公园2019年越秀花灯门票。

三:互动分享送祝福,秀出此刻最好的你

发红包是必须的、送段子也是应该的,再加上互动分享《春风作伴.畅游花城》答题小程序,在趣味游戏中体现属于广州的特别的年味,无论您是闯关失败、平局还是胜利,都可以生成海报分享给大家,让大家一起参与答题PK,用广州知识传递独特年味。(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