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靓爆屏!海心沙灯光秀现场成“星海”!接下来还有更精彩的……

时间:2019-02-03来源 : 广州日报作者 : 苏俊杰 秦松

昨晚

上万羊城市民嗨翻海心沙

因为

春节首场灯光音乐秀来啦

现场究竟有多美?

先来一波组图!

作为2019广州创意迎春花市的重头戏,

灯光音乐秀开幕式亮点纷呈:

8位“广州榜样”共同宣布灯光音乐秀启幕,代表了11区“最美花城人”的110名演员共同摆出2019字样,全场上万名观众纷纷打开手机灯光,现场变成一片星光海洋,在寒冬中掀起一番暖春热潮。

现场瞬间成“星海”:

明光闪耀花城景乐韵声声贺新春

当《我和我的祖国》粤语版——

《情牵我的祖国》响起时,

上万观众纷纷掏出手机并打开灯光,

海心沙瞬间变成“星海”

从广州酒家到太平馆,

从8块普通帆屏到11座花市牌楼一一呈现,

从姹紫嫣红到遍地绿意,

伴随着音乐声声,

海心沙舞台又变成了创意光景舞台。

当李建广、常伟、赵广军、周冲、尚丙辉、黄海、张双桥、周新旺共8位“广州榜样”联手启幕之时,代表11区“最美花城人”的110名舞蹈演员共同摆出了2019字样,将现场氛围烘托到高潮。

“我来广州9年了,第二次看到灯光秀,感觉意犹未尽!”来自河南的环卫工谢女士穿着环卫工服来到了现场,跟她一起过来的还有100位获建行广州分行预约赠票的工友、工友家属,“就是演出时间太短了,下次还要来!”她说。

“这是第一次在静态观看花市之外推出创新的灯光音乐秀,目前看来效果非常好,来年我们肯定会继续延续。”灯光音乐秀承办方一名负责人表示。

观众:

灯光秀美轮美奂又有十足文化味

灯光音乐首秀,

上万观众捧场!

下午6时许,

预约成功的市民

就纷纷在入口排起了长龙。

“在广州日报微信上看到有灯光音乐秀后,我第一时间就报了名。”穿着时尚的李小姐说道。排队约10分钟后,她成功进场,“整场秀美轮美奂,又很有文化感,让人印象深刻。”她说,当一个个老字号商标出现时,她一下子被所联想到的美食所吸引。

现场还有穿着厚衣而来的八旬老人。“我女儿、女婿、老伴一起来了,他们坐在后面。”85岁的刘爷爷呵呵笑着说。“广州是一座友好的城市,让人感觉特别热情。我最爱广州的肠粉,在广州期间我会一直吃,吃到三月份回湖北老家。”

老家在粤北的王小姐也特意带了60岁的婆婆、4岁的儿子和1岁多的女儿来到现场。“国际灯光节的时候人太多了,一直没机会来看,这次刚好有机会就特意带了家人来看。虽然小娃还不怎么懂,但大娃正是好奇的时候,特意带他来体验一下!”王小姐说。

建议:

近日预约爆满观众可“错峰”观赏

海心沙灯光音乐秀是

“广州过年花城看花”

迎春花市活动的“重头戏”,

以海心沙水舞台为主体,

联动8块LED帆屏,

通过地面成像、灯光、

激光、威亚装置等现代高科技,

为市民、游客呈现炫彩夺目的

春节城市节庆盛典,

向世界诠释城市品牌形象和文化内涵。

灯光音乐秀自2月1日启动,

一直持续至2月19日。

在长达19天的时间里,

每天晚上8时整,

都会进行一场25分钟的精彩表演,

向前来观赏的市民游客呈现花城之春。

灯光音乐秀活动

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

预约十分火爆。

1月30日中午开放预约通道之后,在短短几个小时内,超万个名额就被预约完毕。截至2月1日15时,2月2日、3日、5日的预约已经爆满,虽然每天有12000个名额,但仍处于“秒光”状态。

即使是2月4日晚的除夕夜,虽然未被预约满,但预约量已超过一半。主办方表示,目前后半段(2月15日~19日)预约的人还较少,想错峰看灯光音乐秀的市民可以选择预约该时段。

你也想看吗?

打开“广州日报”微信

找到这个菜单入口

或者识别以下二维码

2月2日-2月19日(最早当天)

的灯光音乐秀观众名额,

登记身份证信息成功预约后,

可凭本人身份证过安检,

从海心沙3号桥进入观演区域

(华夏路信合大厦对面的临江大道)

入场后有专人发座位券,凭号入座。

ps.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灯光音乐秀只能在海心沙看台观赏,花城广场和广州塔区域都无法观赏,市民游客可提早进入预约系统登记预约灯光音乐秀场次,门票最晚可于当天中午12点前预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1.预约规则:

①1人1证,凭身份证实名入场;

②1个身份证号只能预约1张票;

③1个账号允许预约多张票;

④1人1票,1.2米以下儿童不单独占座可免预约进场,一名成人最多只能带一名儿童入场。建议已办身份证的儿童也通过系统单独预约。

2.入场安检禁限带物品禁带物品清单:

瓶装水、罐装饮料和酒精类等硬包装饮料、含酒精饮品;枪支弹药、爆炸物品;仿真枪、管制刀具(如匕首、三棱刀、带自锁装置的弹簧刀);易燃易爆物品(如烟花爆竹、汽油、酒精、丁烷气);剧毒、腐蚀性(如硫酸、硝酸)等危险化学品及放射性物品;有害生物制剂、传染病病原体等危险物品;海洛因、可卡因、大麻、冰毒等各类毒品;中国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其它物品入场。

广州过年⋅花城看花

更多精彩看这里

1、海心沙灯光音乐秀

时间: 2019年2月1日至2月19日,晚上8时开始,共19天,每场25分钟。

地点:海心沙舞台区、8块LED帆屏

观众组织:观众通过网络预约凭身份证原件进入会场,每场预约名额1.2万人。

内容形式:以海心沙水舞台为主体,联动8块LED帆屏,使用激光、灯光、威亚等方式演绎广州花市的年味及创新意义。

2、花城广场静态艺术灯饰

时间: 2019年2月1日至2月19日,18:30-21:30

地点:花城广场

主题:夜游花市

内容形式:利用花城广场中广场道路及现有绿化分布,配合安装呈现节日喜庆氛围的灯光装饰。

3、珠江沿岸楼宇视频秀

时间: 2019年2月1日至2月19日,18:30—21:30。

地点:珠江北岸24座楼体建筑立面

内容形式:利用珠江北岸24座楼宇外立面LED屏幕,编制春节花市年味画面,让传统与科技结合。

画面设计:一年一度的迎春花市是地方传统民俗文化盛会,也是广州人民的一场嘉年华。桃花、水仙及各式鲜花交替生长出现在楼体,黄金果在楼体间跳跃,呈现出岭南地区人民群众的春节习俗。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