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北京市副市长卢彦深入医院检查就医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1-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开斌

2019年1月28日下午,北京市副市长卢彦同志率领市卫生健康委、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水务局、园林绿化局和市公园管理中心、市消防救援总队有关领导以及北京日报、北京电视台等有关媒体编辑记者,到北京市安贞医院现场检查节前患者就医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卢彦同志首先走进医院监控中心,查看视频监控、报警系统、值班值勤、消防应急处置等情况,获知医院人脸识别系统在协助抓捕“号贩子”和入院偷盗人员方面发挥突出作用后十分高兴,现场要求记者进行宣传报道;当发现一部消防报警器故障、值班人员使用防烟面罩不够熟练等问题后,当即要求迅速整改,提高设施设备完好率,加大培训力度,确保熟练操作。

在医院急诊抢救室,卢彦同志与患者和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对医院建立收救治急、重症患者的绿色通道和严密组织、精湛技术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一名几内亚到中国留学医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要求医院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走进医院配电室,卢彦同志对值班登记内容不全面、灭火器检查记录更新不及时等问题提出批评,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业务,确保供电室绝对安全,做到“永不停电”。

检查完医院氧气室后,卢彦同志现场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和安贞医院,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医疗保障,一手抓安全稳定;一手抓医疗保障,一手抓党建工作,要像救治心脏病病人一样,精益求精,无微不至地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卢彦同志还向所有医务人员和患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安学军同志陪同检查。

据悉,市卫生健康委委领导带队的2019年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检查组,按照既定计划,已于1月29日起,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部分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疗服务、流感防控和安全生产、治安保卫工作进行现场检查。(王开斌)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