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受中宣部委托,浙江省委宣传部走访慰问“时代楷模”万少华

时间:2019-01-25来源 : 中国网最美衢州作者 : 肖国强 于山

一束鲜花,一份问候,冬日的衢州市柯城区人民医院里,暖意融融。1月25日上午,受中宣部委托,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专程来到这里,走访慰问“时代楷模”万少华。

万少华是衢州市柯城区人民医院医生。自2009年3月以来,他牵头组织成立由医护人员组成的“万少华团队”,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克服困难,风雨无阻,义务上门为辖区内39名在侵华日军细菌战中患上“烂脚病”的老人治疗,在减轻老人身体伤痛的同时,给他们送上了亲人般的关爱和抚慰。万少华及其团队的感人事迹,引起了全社会的强烈反响。2016年,中宣部授予万少华“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春节到来前走访慰问“时代楷模”,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了解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其大爱奉献、推动引领全社会向上向善,彰显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时代楷模”的尊崇爱护,以此引导全社会更加崇尚学习、关心关爱“时代楷模”。据了解,在万少华及其团队先进事迹的感染下,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他们的志愿服务队伍中来。目前,衢州以万少华命名的志愿者医护团队已达700多人,共同帮助救治“烂脚病”老人。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