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8河北省旅发大会特别贡献单位公布 荣盛康旅榜上有名

时间:2019-01-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19年1月22日,荣盛康旅又一次迎来自己的华彩时刻。在河北太行国宾馆金色大厅举办的2019河北文化和旅游发布活动大会上,荣盛康旅分别荣膺“2018河北省旅发大会特别贡献单位”和“2018河北十大对外交流优秀案例”两项殊荣。本次大会,文化和旅游部相关领导,京、津、冀三地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河北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发布活动入选单位代表,重点投资商、文化企业、旅行商代表及省内外主流媒体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2018河北省旅发大会特别贡献单位”问鼎文化与旅游贡献

大会共分三个阶段几十个奖项中,“2018河北省旅发大会特别贡献单位”被列为颁奖三个阶段的第一阶段第一位次,在全省仅三个单位获此殊荣,荣盛康旅摘得大奖,再次成为一大焦点。梦想从不止步,永远是荣盛康旅品牌的荣耀。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文旅深度融合乐享精彩河北”。在河北旅游的秀美的画册中,荣盛康旅卷写浓墨重彩的篇章。作为河北省本土企业,自2016年以来,荣盛持续加大在河北地区的旅游投入回报,从京西百渡到秦皇山海,再到坝上草原,处处都有荣盛的精心服务围绕省市旅发大会,先后投资300亿元,重点打造康旅度假区9个,特色小镇10个,特色民宿百余个,像美丽的珍珠一样扮靓了河北的大地和山川,助力河北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

此次大奖是经过严格筛选,参选单位需要满足严格的基本条件,并对河北旅游业发展有突出贡献,而且在业内具有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获得大奖的法宝是什么呢?

荣盛康旅副总裁刘宏接受现场媒体专访

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布局、推进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承办2022年冬奥会等政策利好为河北旅游业在更高水平上实现跨越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

面对旅游业的大好前景,河北省高度重视,明确提出把旅游业打造成河北省重要的战略支柱性产业,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简称:省级旅发大会)成为全省旅游业改革发展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在美丽河北目标的指引下,荣盛康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两山理论,积极参与到旅游强省建设中,每一次接待旅发大会是荣盛康旅以产业开发带动河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里程碑。公司立足河北,定位新型生活运营商,积极布局文化旅游康养产业,紧扣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文化健康产业发展战略,持续加大在相关产业的投资力度,把产业升级作为支撑荣盛康旅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多年来,公司践行“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社会责任,始终不忘初心,以大规模、立体化、创实效的精神接待省市多级旅发大会,直接拉动当地GDP增长,促进地区经济发展,解决就业人口近万人,助力旅游扶贫,拉动就业、增收富民,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旅游业发展红利,有效推动乡村旅游片区化发展。

荣盛康旅在2016年接待河北省第一届旅发大会就突破自我,创造奇迹。2016年河北省第一届旅发大会中,超星级野三坡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从开工到运营耗时仅150天;四季圣诞小镇从动工至接待用时142天;15天的时间,荣盛康旅将11个“空心”的农村院落改头换面,使农家院告别“破、旧、脏”的旧颜,华丽转身为“高大上”的民宿旅游目的地;短短18天,完成了3个高速公路服务区,6个服务中心的土建、精装修任务;2个月时间,一座现代化、国际化的滑雪场耀然面世。

随着全域旅游时代到来,创新产品形态、服务模式,构建全域覆盖、全面发展、具有目的地变得更加迫切。2018年7月18日,荣盛康旅接待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坚持以“生态旅游,绿色发展”为主题,跳出单一的景点景区、宾馆格局,以全域优化旅游环境、满蒙文化为承载的建筑设施,开启“山庄时代”,为不同参会群体嘉宾提供优质、精神、健康等多层面、高品位需求出发,推动旅游发展迈入质量时代。而就在这一年,这个项目入选了河北省特色小镇荣誉。

 “世间最绚丽的花环是用荆棘编成的。”这是著名诗人李瑛的诗句。政府和社会给予的信任和褒奖印鉴了荣盛康旅2018年劈荆斩棘、时代奋进者的足迹。这一年,荣盛康旅加快实施“泛文旅、大健康”,促进产业融合步伐,推进了盛行天下商业模式创新和运营服务服务体系的构建,初步形成6+N国内外区域布局。

2018年9月,荣盛康旅与捷克南摩拉维亚洲达成了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南摩拉维亚洲中医中药水疗康复中心项目。次月,该项目做为河北省唯一“一带一路”项目,入展上海进口贸易博览会,标志着荣盛康旅创新发展纳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全局,向着创造旅居生活新型生活方式和创造人类命运共同体更大的目标前进。

这诠释了荣盛康旅荣获2018河北十大对外文化交流优秀案例的意义。荣盛康旅每一步始终紧扣时代之弦,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同频共振。正是因为身处伟大的时代,企业和个人才能汇入国家发展的滚滚洪流。面对未来,荣盛康旅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始终秉承着着一颗实业报国的初心,与越来越多的人手携手、肩并肩探索文化与旅游新方向,共同迈入文旅融合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