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国石油“爱心地图”发布

7省121座油站助力铁骑温暖回家

时间:2019-01-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今日是“中国石油·温暖回家路”铁骑返乡确认的日子,已申请帮助的铁骑在中国石油指定的加油站现场确认后,即可领到免费加油换卡凭证、反光背心和爱心驿站地图。中国石油爱心驿站地图也新鲜出炉,1月21日至2月3日,福建、江西、浙江、湖北、湖南、广西、贵州七省的121座加油站将为返乡铁骑提供免费加油等9项暖心帮助。

2019年铁骑返乡爱心驿站地图正面

中国石油7省121座加油站免费加油

从新鲜出炉的爱心驿站地图可以看到,今年春运期间,中国石油将开放福建、江西、浙江、湖北、湖南、广西、贵州七省的121座加油站,为返乡铁骑提供帮助。

暖心帮助的内容总共有9项,包括免费加油、免费速食品、免费姜汤热茶、免费地图、免费交通反光背心、免费昆仑润滑摩托车油、帮助联系摩托车修理、免费铁骑休息点、帮助提供手机充电等。

地图正面,标出了121座中国石油爱心驿站的地理位置,铁骑要从哪里出发,在哪个地方出省,哪条线路更近,在地图上就能直接画出来。地图背面是121座加油站名单,包括地址和电话,遇到困难,随时求助。

2019年铁骑返乡爱心驿站地图背面

申请了帮助的铁骑,今天起可到以下站点进行现场确认,领取免费加油换卡凭证、反光背心和爱心驿站地图。

福州森茂站: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龙江村324国道14公里处。

厦门新霞站: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洪塘镇新霞村。

泉州荆山站:福建省晋江市新塘街道办事处良种场开发区。

漳州龙江路站: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迎宾路与龙江路交叉口东北角。

1月18日,铁骑来到中国石油泉州荆山加油站进行现场确认

铁骑有话说:今年我开车送老乡回家

记者从中国石油福建销售公司了解到,1月12日热线电话开通以来,除了登记申请和咨询,打进热线的铁骑还与志愿者分享了不少暖心的故事。

40多岁的康先生,家住江西吉安。今年他已经是第八次接受中国石油帮助了,是一名老铁骑,每年都要带着老婆一起回家过年。“生活再不易,也要返乡过个好年。”康先生说,“很感谢八年来有中国石油的一路同行,让我们回家路上,身热心暖。

来自江西吉安的张先生,在石狮已经打拼多年,过自己的努力和政策的扶持,现在事业已有所小成,月收入能达到万余元。今年,他想开着自己的车帮助老乡回家。他说,顺风车这个帮助真是太好了,老乡们再也不用一路受冷吹风,我第一时间就在平台上登记申请了!

1月18日,领到爱心驿站地图的铁骑,迫不及待地研究起返乡路线

温馨提示:

通过微信、电话均可申请帮助

铁骑申请帮助可通过两种方式:

1.拨打热线:0591-88590388(即日起至1月20日);

2.微信申请:搜索进入“加油在线”微信号,在菜单栏点击“温暖回家”,选择“铁骑返乡·申请入口”,即可进入申请平台,填写相关信息申请。

需要提醒的是,申请成功的铁骑于1月18日起,持确认二维码、驾驶证、行驶证原件到中国石油指定加油站进行现场确认。

顺风车申请方式:

搜索进入“加油在线”微信号,在菜单栏点击“温暖回家”,选择“顺风车·配对入口”,即可进入配对申请平台,填写相关信息申请。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