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慧聪集团:迎接产业互联网模式再迭代

时间:2019-01-21来源 : 经济日报作者 : 温济聪

1月19日,以“百亿,我们才出发”为主题的2019慧聪集团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政府单位代表、行业协会代表、行业专家等出席参加。

2018年是慧聪集团的全面变革和转型之年。慧聪集团已公布收入预告,预期2018年度录得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长超过170%。慧聪集团董事会主席刘军介绍,基于27年积累的对垂直行业的认知和触达客户的能力、行业领军人物加盟和劳动股份制的制度红利,慧聪集团将力争在多个产业互联网垂直赛道做大做强。

据悉,2019年,慧聪集团将更加专注产业互联网垂直跑道建设,推动三大事业群,重点是科技新零售事业群、智慧产业事业群旗下中模国际、买化塑、棉联等企业,取得业绩突破。将追求利润、现金流,推动模式迭代。

慧聪集团将携手腾讯、小米等领先企业,在产业互联网基础设施、产品研发等领域开展合作;与建银国际、中国民生银行、上海银行等重量级金融机构合作;携手一汽丰田、宾利、茅台、同仁堂等优秀企业,实现从服务中小客户的单一业务模式变革为服务大客户和中小客户并重的双轮驱动。

慧聪集团CEO张永红介绍,2018财年慧聪集团实现了既定的业绩目标,特别是交易服务集团实现了270%的增长。

(经济日报记者:温济聪)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